体育设施超一流 大连市民明年或能在家看NBA

本报记者赵健

类似奥运会和亚运会这样的大型综合性赛事,比赛场馆在赛后的运营问题,这些年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如今,刚刚成功承办完全运会体操比赛的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在这方面无疑走到了全世界的前列。前天,中升集团与大连星海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全球著名现场演出及体育赛事供应商AEG共同对外宣布,中升集团获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冠名权。自此,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更名为“中升文化中心”。

在全运会期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国际一流的软硬件设施,给参赛运动员、教练以及观众,都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以至于相当一部分观众,就是冲着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来的。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玉斌(微博)就表示,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完全可以和去年伦敦奥运会的体操馆相媲美,完全超过了举办体操世锦赛的某些场馆。

作为中升文化中心今后最主要的运营方,AEG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并运营着100多个大型体育和娱乐场馆,其中就包括全球最繁忙、最营利,也是最为大家熟知的NBA(微博)球队洛杉矶球队湖人快船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以抽奖的方式,送出了两张10月份将在上海进行的NBA季前赛湖人对勇士的门票,这也让大家不免有些好奇:在未来,NBA季前赛会不会来到大连?对此,AEG亚洲区总裁葛伯强表示,“最快在明年,大连市民就可以在家门口看到NBA季前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