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伟加盟新疆只待宣布 搭唐正东组强力内线

曝苏伟加盟新疆只待宣布 搭唐正东组强力内线

苏伟(微博)加盟,巴特尔(微博)离开新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知情人士爆料,苏伟已确定转会新疆,合同都已经落实,只待正式公布。此前巴特尔合同到期表态不会续约,如果这个消息被证实,新赛季苏伟将顶替巴特尔在新疆的位置,和唐正东(微博)搭档。

苏伟在全运会之后传出了很多转会绯闻,青岛和北京是最大的下家,随着青岛相继确立了三位外援、北京招揽了奥神的四位实力球员,苏伟转会这两家俱乐部的可能性逐渐降低。这次爆料苏伟加盟新疆,广东则把自己的内线球员送给了多年的竞争对手。

苏伟1989年出生,身高2.12米,体重120公斤,2008年进入广东一队征战CBA联赛,2010-2011赛季拿下个人联赛最好成绩,出场39场,场均贡献9.4分和5.9篮板。上赛季由于阿联的回归,加上李春江指导下课,苏伟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仅有3.6分2.5个篮板入账,这可能是他离开广东的原因。

除了联赛,苏伟在2009年入选国家队,出战了2009-2012年三届斯坦科维奇杯;2009、2011年东亚锦标赛;2009、2011年两届亚锦赛和2010年世锦赛。国家队表现最好的是在2009年东亚锦标赛,场均贡献13.8分和4.8篮板。

新疆这边由于巴特尔合同到期已经表态不会续约,此番引进苏伟是为了做顶替大巴的准备;在外援方面,由于去年在选择上的失误,他们一改之前大手笔引援的策略,现在都还没有公布球队的外援名单,前外援辛格尔顿并没有登场和球队合练,只是在一旁观看。但是不管怎么说,新赛季新疆组成苏伟和唐正东的内线搭档还是颇有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