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自信实力现役前十 魔兽力挺大胡子胜韦德

哈登自信实力现役前十 魔兽力挺大胡子胜韦德

哈登对个人实力很自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csnhouston报道,针对杜兰特与韦德(微博)的口水战,哈登表示他相信自己是现役前十的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力挺队友,称哈登具备成为最强得分后卫的实力。

杜兰特与韦德在社交网络展开争论,起因是杜兰特接受采访时坦言哈登应该进入《体育画报》评选的十大球星榜,取代韦德的位置。韦德对此十分不爽,在instagram发文警告杜兰特尊重历史地位,杜兰特则在推特回应:“证明给我看呀。”

记者今天前往丰田中心,询问了哈登对于这件事的看法,这位火箭明星后卫表示:“我知道他们的争论,我理解杜兰特的感受,他就是那样想的。我和他合作了几年,我当时自己决定打替补,这就造成了缺少首发球员得到的那种认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我理解杜兰特所讲的。”

哈登是否认为自己是联盟前十的球星?“当然,这是肯定的,”哈登说,“上赛季我得到了展示能力的机会,在很多方面证明了自己,逐渐获得了认同。”

火箭队友霍华德(微博)支持哈登,“魔兽”表示“大胡子”会让那些质疑者看看谁才是当今最棒的得分后卫。“我认为确实如此,他无疑是属于前十的,他年轻潜力无限,天赋出众非常努力,拥有成为历史最佳得分后卫之一的能力,”霍华德说,“我信任他,期待和他一起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我告诉他不必理会这样的争论,我们会和他们交锋的,等到那个时候,让他们看看谁才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得分后卫。”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