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版NBA球星TOP10 科比第十韦德落榜

体坛周报版NBA球星TOP10 科比第十韦德落榜

詹姆斯:总当第一,十分不好意思

1.勒布朗·詹姆斯 也不光是今年,最近这几年,谁不把詹姆斯排在第一名,就是不讲科学瞎胡闹。更可怕的是,在一个非常高水准的平台上,詹姆斯还总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凯文·杜兰特 在自己的时代,能拥有一个伟大的对手是值得庆幸的,从这一点上看,詹姆斯和杜兰特都是幸运儿。他们都有非凡的天赋,打的都是同一个位置,他们都在不断进步,正是因此彼此的存在。身为当今联盟最出色的得分手,阿杜还展现了两个难得的特质:第一,他正变得越来越高效,上赛季场均砍下28.1分,并成功杀入180俱乐部;第二,他正变得越来越全面,上赛季场均助攻已达4.6次。

3.克里斯·保罗 如今这个时代,人们既要求核心后卫拥有超强的得分能力,又怀念老一辈控卫那种能让队友变得更好的本能,在这两方面,保罗都是顶尖高手。

4.卡梅洛·安东尼 上赛季的安东尼,至少有三点是成功的:首先,他将杜兰特从得分王的宝座上拉下马;第二,在他的带领下,尼克斯自2000年来首次突破季后赛首轮;第三,他竟然从詹姆斯手中“抢到”了一张常规赛MVP选票。

5.托尼·帕克 如果不是雷·阿伦的绝杀,如今帕克(微博)的身份,很可能已经是NBA(微博)总决赛和欧锦赛双料MVP,他在常规赛后半段和季后赛的表现,让自己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新赛季,马刺仍将以帕克作为他们的进攻核心,匹克小跑车也将证明,他已经是真正的超级明星。

6.詹姆斯·哈登 犀利的突破、全面的技术、造犯规之王……上赛季,哈登当上球队领袖的第一年,一举从最佳第六人蹿升为联盟一线巨星。在很多人眼中,如今的哈登已经成为NBA第一得分后卫,即便他还没超越科比(微博),未来也一定可以,这个未来,很可能就是下赛季。

7.保罗·乔治 常规赛,他是进步最快球员,到了季后赛,他打出了超级明星水准,于是,在队友眼中,下赛季的他,已经可以竞争MVP了。事实上,即便无法与詹姆斯杜兰特等量齐观,但乔治至少已经可以和安东尼竞争联盟第三小前锋了——他已经是前7大高手中,出现的第4个小前锋。

8.威斯布鲁克 在体坛周报(微博)篮球编辑部里,流行着这样一个假设:如果能和哈登易地而处,让韦少爷自己去带领一支球队,他能牛成什么样?我们的判断是,他的数据只会比哈登更恐怖。唯一让人担心的是,右膝半月板的伤会不会减弱他的运动能力。

9.凯文·加内特 直到现在,加内特(微博)还为当初安吉换走帕金斯耿耿于怀,帕金斯的离去,带走了凯尔特人的硬度,也带走了KG身后的屏障。如今加盟篮网,加内特背后又有了依靠,在比赛的大部分时段,他又可以回到大前锋位置,这是一个巨大的利好。

10.科比·布莱恩特 没错,他的伤很重,没错,他已不年轻,我们甚至还不知道他何时才能归来。我们之所以相信他仍是联盟最强的十个人之一,只有一个原因:他是科比·布莱恩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