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强力内线加盟青岛 上季曾想让他搭档麦蒂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搞定小个儿后卫塞尔比后,青岛队昨天又锁定了大个儿外援。在NBA(微博)混迹多年的中锋厄尔·巴隆确定加盟球队,青岛队对他的实力很有信心。

上赛季排名垫底的青岛队此前签下了速度后卫塞尔比和亚洲外援马丹利,随着厄尔·巴隆加盟,青岛队的选援工作正式结束。主帅纪敏尚说:“塞尔比实力很不错,不弱于哈德森;马丹利过去在佛山已经证明了自己;巴隆这次签约甚至没有经过试训,我们已经关注他很久了,对他的实力比较了解,上赛季就想要他和麦迪搭档。”总经理生锡顺信心十足地说:“巴隆去年在NBA打得很好,年龄也不是问题,可以说这名外援是我操作过的青岛队内线实力最强的外援。”

32岁的巴隆身高2.13米,体重113公斤,NBA生涯共出战124场,场均得到4.9分,命中率只有37.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