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若升CBA将有大动作 请来姚明恩师任主帅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篮协还没有公布今年升入CBA的名额,但有消息称,四川金强队已经与吕晓明达成了合作协议,只要篮协对外公布四川成为最终幸运儿,吕晓明就代表金强 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对此传闻,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表示目前尚未签约。“现在还没有确定能升A,我们怎么可能和晓明签约呢?我们不能耽误人家啊。”周仕强说:“如果能升上CBA,我们考虑第一个赛季只用年轻队员打的话肯定是不行的,所以阵容会进行调整。在备战辽宁全运会吕晓明随福建队与四川队打热身赛时,双方当时有了明确的合作意向,他也向我们的队员了解过,感到我们俱乐部在各方面都不错,在球员管理工作上也比较正规。他的态度是只要我们升上CBA,他就会过来。”周仕强说,“我很感谢晓明,等了我们这么长时间,如果最终能够成行,相信他可以给我们队很大帮助。”

据了解,中国篮协要求在本月底前为国内球员进行注册。这样一来,篮协肯定会于近两日宣布这个最终名额,但有消息称,篮协已经确定了四川晋级,而江苏同曦(微博)方面除了向篮协递交了申诉外,再没有任何引援动作,而周仕强则表示,已经与李秋平达成了意向,只要球队升入CBA,“小诸葛”就将成为四川队的新任主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