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高层突变经理下台 美媒曝伍德森将下课

尼克斯高层突变经理下台 美媒曝伍德森将下课

米尔斯(微博) (右一)将任尼克斯总经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尼克斯队突然宣布,原球队执行副总裁、总经理格伦-格伦沃德将下课,接替他的是原麦迪逊广场花园总裁史蒂夫-米尔斯。这毫无预兆的高层变动让美国媒体震惊,《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弗兰克预测,尼克斯将迎来剧变,首先被波及的就可能是主帅迈克-伍德森。

米尔斯上任,意味着尼克斯在过去3年里出现了三位完全不同的总经理。在成功获得了卡梅隆-安东尼之后,尼克斯首先和老经理唐尼-沃尔什分道扬镳,格伦沃德接替上任。然而没过多久,格伦沃德也成为过去式,不过他将以顾问身份留队继续在球队工作。

据《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预测,格伦沃德下台,将让伍德森的帅位不保。因为伍德森和格伦沃德是大学同学。伍德森能够在尼克斯转正跟格伦沃德也有很大关系。

新任总经理米尔斯是一个体育界的老手,涉及这一行业已经有20多年,其中16年负责NBA(微博)方面的工作。众所周知麦迪逊广场花园(MSG)和尼克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米尔斯在MSG期间和尼克斯合作颇多,和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也是老熟人,此次米尔斯加盟尼克斯,就是多兰一手策划。

“我非常高兴米尔斯回到尼克斯。他是一个受人尊敬的体育行政管理者,有着深厚的篮球背景,对于我们公司的运营非常熟悉。我们期待他的领导能力,并且相信他能够帮助我们打到最终的目标,那就是成为NBA总冠军。”多兰说。

“我同时感谢格伦沃德工作期间给球队提供那么多优质建议,并很开心地看到他能够继续留在队中工作。”

米尔斯本人对于能够担任尼克斯队总经理也非常高兴,他表示感谢多兰给了他这样的机会,“我深感荣幸,无论现在还是未来,我会尽我全力来让尼克斯成为球迷的骄傲。”

据悉,尼克斯在2003年选择伊赛亚-托马斯担任球队总经理,就是米尔斯和魔术师约翰逊(微博)一手策划的。在2009年,米尔斯离开MSG,与魔术师一起创办了运动员和艺人财富管理集团。

此次尼克斯剧变或许跟同城死敌篮网的一夜暴富有很大关系,为了捍卫在纽约城绝对的霸主地位,老板多兰不惜进行高层变动,希望在引援方面有更加令人激动的表现,而资深经理人米尔斯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