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晓明正式加盟四川 1米76助攻王签下2年合同

吕晓明正式加盟四川 CBA助攻王签下两年合同

CBA助攻王吕晓明正式加盟四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虽然四川男篮升入CBA还未确定,但是今天他们决定两年合同签下老将吕晓明,据消息透露,吕晓明很可能在明天就与四川队会和。

1979年4月19日出生的老将吕晓明成名于福建男篮,在那里五年的时间里,吕晓明四次获得了CBA助攻王的称号,他和龚松林并称当时的福建双雄,后来由于伤病,吕晓明的出场时间逐渐减少,并在2012-2013赛季加盟山西,在山西的这两年,他也一直没能找到自己的状态,上赛季场均6.5分和6次助攻的数据比巅峰时期的11+8少了不少。

按照四川之前的安排,如果升到CBA,将在内外援方面展开全面引援,吕晓明就在之前的名单里,现在篮协升入CBA的名单还没确定,四川男篮为了能够留下自己的意中人,不得不提前做准备,将吕晓明和前火箭球员弗林签入帐下。据四川总经理透露,如果球队最终不能升入CBA,他们还将赔给弗林几十万美元的赔偿金,从这也能看出四川求贤若渴的心态。

弗林和吕晓明都是控卫出身,这对于新军四川来说是极好的补充,而此前透露出的消息来看,四川还将请前上海男篮(微博)的主教练李秋平出山,内线瞄准巴特尔(微博)哈达迪,如果最后这些强援都能加入,最终升入CBA的四川将是一匹不容小视的黑马。

据悉,篮协将在明天公布对四川和江苏两队的评估结果,决定哪支球队成为CBA新军,CBA第十八支球队即将诞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