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老板解说两不误 愿为球迷“献声”19年

奥尼尔老板解说两不误 愿为球迷“献声”19年

奥尼尔(微博)愿为解说事业奋战19年

记者李喜林报道

奥尼尔成为国王新老板之一,同时他还将继续出任TNT电视台的解说嘉宾。“我们对奥尼尔非常有信心,因为我们做的都是在赛季进行当中的一些比赛分析,通过之前打过球的运动员来给观众作出客观分析,或者表达我们的观点,”TNT内部的一位发言人说,“奥尼尔在国王队的新角色并不会改变我们互相之间的合作。”

奥尼尔在2011年夏天退役,当时他曾说:“我计划在接下来的19年继续为大家带来欢乐,不管是ESPN、TNT,还是CNN,谁想雇我就给我打电话,我办公室的大门会向大家敞开,给我电话,我不会出来执教,我惟一会去执教的人是自己的三个孩子。”据悉,ESPN和TNT当时都在争抢奥尼尔,而“大鲨鱼”最终选择了加盟TNT,与巴克利组成黄金搭档。

巴克利过去就以“大嘴”著称,成为TNT的王牌解说员,而“大鲨鱼”奥尼尔更是热衷于搞怪,他的语言不如巴克利犀利,但是他善于通过各种惊人的举动娱乐大众,两人的合作深得广大球迷喜欢。此前,也出现过NBA(微博)小老板担任解说嘉宾的情况。“魔术师”约翰逊在1994年至2010年之间拥有湖人股份,并在2001年至2008年之间曾担任TNT解说员。

奥尼尔喜欢搞怪,当国王小老板只是他投资的一部分,“大鲨鱼”还舍不得和TNT这个可以给球迷奉献欢乐的大平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