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回国许家印同机 抵穗之后马上赴基地训练

恒大回国许家印同机 抵穗之后马上赴基地训练

凯旋!

腾讯体育9月26日柏市讯(记者许可(微博))日本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十点半,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一行从下榻酒店发车前往成田机场,并于一点左右乘坐许家印的商务专机返回广州,预计抵达广州的时间为北京时间下午四点半。届时,将有不少广州球迷前往白云机场迎接城市英雄们的凯旋而归。据悉,老板许家印也将与球队一起乘坐专机返回广州。

昨晚冒雨在客场4:1逆转半决赛对手后,广州恒大很快便乘坐大巴赶回了在柏市的下榻酒店。尽管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历史性胜利,但是球队上下在返回酒店后一切如常。与早前在多哈赛后立即赶回广州不一样,鉴于东京与广州的航程只有四个多小时,为了能让队员有更为充分的时间进行休息,主帅里皮(微博)决定让球队今天中午再行返回广州。

按照里皮的习惯,球队一般在比赛的次日上午会进行一堂恢复性训练课,但是由于受制于训练场地的限制,里皮还是决定待球队下午返回广州后,立即奔赴里水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根据联赛的赛程安排,广州恒大将于后天晚上在主场迎来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的挑战。尽管10月2日便要在主场迎来与柏太阳神的次回合角逐,但是鉴于与杭州绿城的联赛与亚冠半决赛还有几天的间隔,里皮即使对球队首发阵容进行轮换,幅度也不会太大。

此外,昨天首次前往客场观战的恒大老板许家印,今天中午也将与球队一行乘坐商务专机返回广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