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宣布购入篮网股份 小老板主帅身兼双职

记者沈杰报道

当地时间9月24日,在接受采访时,篮网主帅杰森·基德正式对外公布了,自己购入篮网股份,成为球队小老板的消息。

“已经正式达成了,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仅此而已,也没有太多激动,”基德(微博) 说。

据悉,基德购入的股份来自Jay-Z,总额为50万美元,持股比例不到0.2%。另有消息称,基德的股份中还有一小部分是主场巴克莱中心的股份。

“当你看到这件商品,以及这个品牌的发展方向,我坚信这会走向正确的方向,”基德说,“就像任何投资一样,你都会希望和一个有着正确方向的公司一起工作,我感觉这个公司走在了正轨上。”

Jay-Z已经正式成为NBA(微博)经纪人,根据规定,他不能持有任何球队的股份。而基德虽然是球队主帅,但NBA并无主帅不能成为球队股东的规定。

再过一周,篮网的训练营就将在杜克大学开营。基德将在10月8日球队季前赛首战对奇才的比赛中,完成他教练生涯的处子秀(不算夏季联赛)。

这个夏天,基德曾在洛杉矶快船的训练馆参加了一个为期两天的教练培训班,从“禅师”杰克逊、帕特·莱利、道格·里弗斯和弗兰克·沃格尔等人那里,他学到了一些东西。

“他们不会把最机密的东西分享出来,但他们会告诉你如果取得成功,”基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