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阿杜网上唇枪舌剑 新赛季两队交锋有看头

韦德阿杜网上唇枪舌剑 新赛季两队交锋有看头

杜兰特推特回应

据美国ESPN 9月24日报道,正当尼克斯篮网之间的挑衅渐渐消退时,NBA(微博)的两大巨星似乎又要掀起新一轮口水战,日前,凯文-杜兰特德怀恩-韦德在网上互掐,火药味十足。

杜兰特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对美国《体育画报》最新评出的联盟十大球星持有不同意见。尽管杜兰特没有阐述理由,但他认为前队友詹姆斯-哈登应该取代排名第8位的韦德(微博)

显然,杜兰特此番言论引起了韦德的不满,“闪电侠”当晚就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消息称:“2013年9月24日,凯文-杜兰特说詹姆斯-哈登应该顶替我进入联盟前十大巨星的位置,我会让杜兰特尊重我在历史上的地位,不信等着瞧!”而杜兰特也毫不示弱,他随即在自己的“推特”上作出回应:“别光发推文啊,有本事就证明给我看!”

毫无疑问,杜兰特和韦德都是NBA近10年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得分手。在去年的总决赛上,韦德所在的热火队以4-1战胜杜兰特带领的雷霆大军。有趣的是,这两位球星曾在一段著名运动饮料的广告片中上演过激烈的对决。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这场口水战是否会继续升级,但是鉴于双方的交战史,估计新赛季雷霆与热火的比赛将会充满浓浓的火药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