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青岛第3外援已确定 热火2米14冠军内线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专业媒体《hoopshype》报道,曾效力于NBA(微博)热火奇才等球队的老将厄尔-巴隆将与青岛男篮(微博) 签约,如果这个消息确认的话,青岛已经完成了本赛季所有外援的签约。

厄尔-巴隆身高2.14米,体重111公斤,出生于1981年8月14日,2005年进入NBA,先后在热火、尼克斯太阳雄鹿开拓者和奇才等队效力。职业生涯场均14.9分钟得到4.9分3.7个篮板。值得注意的是,巴隆还曾经在2006年跟随当时的热火获得了一枚总冠军戒指。

其实巴隆在上赛季开始前就差点加盟青岛,当时麦蒂已经和青岛签约,他力荐球队签下自己在尼克斯的前队友巴隆,可惜巴隆在奇才试训所以当时并未成行,青岛只好签下前湖人内线救急,这次如果能来到青岛,也算是弥补了上赛季的遗憾。

如果正式签下厄尔-巴隆,加上之前的后卫约什-塞尔比和亚洲外援马丹利,青岛队三名外援都已经出炉。上赛季在引进麦蒂之后,青岛虽然赢得了丰厚的票房,但是球队成绩却是一落千丈,此番他们痛定思痛,决心签下一些更实用的外援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后麦蒂时代的青岛正式启航。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