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图斯2-1切沃 夸神建功布冯罕见失误

意甲-尤文图斯2-1切沃 夸神建功布冯罕见失误

夸神激情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5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维罗纳本特戈迪球场2比1战胜切沃。布冯(微博 数据) 解围失误导致泰罗破门,夸利亚雷拉为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扳平比分,博格巴横传导致切沃后卫贝尔纳蒂尼打入乌龙。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延续赛季不败纪录,同时延续自2010年1月17日客场0比1告负后对阵切沃的不败纪录,近7次对阵切沃3胜4平保持不败。

为备战周末的同城德比,孔蒂继续轮换政策,博努奇比达尔、阿萨莫阿、利希施泰纳、武齐尼奇特维斯均未首发。对维罗纳时被替换下场后直接回到更衣室的皮尔洛继续首发,但表现不佳。夸利亚雷拉打入本赛季第2球,联赛第1球。

本场比赛重回首发阵容的布冯两次出现重大失误,先是解围失误直接传给萨尔多,下半场又在扑救远射时脱手。尤文图斯连续5场比赛丢球,连续4场先丢球。

技术统计

切沃
项目
尤文图斯
1
比分
2
5
射门次数
18
3
射正次数
8
2
角球
4
29%
控球率
71%
253
传球次数
655
6
越位
1
14
犯规
16
0
红牌
0
3
黄牌
0
7
门将扑救次数
2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高达71%,这是本赛季控球优势最大的一场比赛,全场有18次射门,其中8次射正,切沃5次射门3次射正。尤文图斯前7次射门无一射正。夸利亚雷拉全场8次射门4次射正,其中连续3次射门攻破切沃球门。略伦特本场比赛3次射门2次射正,5次犯规位居全场之首。

精彩回放

第28分钟,奥邦纳回传,布冯大脚解围失误,萨尔多前场断球后横传,泰罗禁区内右脚凌空扫射破门,1比0!切沃取得领先。

第47分钟,博格巴右路横传,夸利亚雷拉头球冲顶被普焦尼挡出,夸利亚雷拉再射被普焦尼一挡后被门柱挡出,夸利亚雷拉门线补射破门,1比1!

第50分钟,德拉美远射,布冯扑球脱手,帕罗斯基补射破门但被判罚越位在先,帕罗斯基因向裁判抗议而被黄牌警告。

第65分钟,博格巴右路横传,贝尔纳蒂尼小禁区将球铲入自家球门,2比1!

赛后声音

萨尼诺(切沃主教练):“上半场,我们在禁区内的防守非常出色,但在夸利亚雷拉进球后我们的防守差了一些。我认为我们踢得不错,但我们还可以提高。帕罗西基被取消的进球?裁判已经判定进球,然后边裁取消了。”

夸利亚雷拉(尤文图斯前锋):“这个进球很重要,我们可以享受这场胜利。我认为教练认为所有前锋都很重要,也给了大家出场机会,能出场的球员要在球场上给出答案。”

媒体评论

《都灵体育报》:“孔蒂继续轮换球员。切沃球员直到最后都没有放弃,但尤文图斯艰难得到了宝贵的三分。”

米兰体育报》:“在丑陋的上半场后,我们看到了一支愤怒的尤文图斯。尤文图斯连续第四次处于落后局面,孔蒂应该关注这一问题。”

球员评分

布冯(5分):或许是轮休导致布冯状态全无,一场比赛出现两次重大失误,若非边裁认定帕罗斯基越位,布冯的2次失误甚至会导致切沃战平尤文图斯。

夸利亚雷拉(6.5分):首发出场的夸利亚雷拉极为活跃,在特维斯、武齐尼奇缺阵的情况下,夸利亚雷拉成为进攻核心球员,全场比赛有8脚射门,最终连续3次射门为尤文图斯扳平比分。

出场阵容

切沃(532):

门将:1号普焦尼

后卫:93号德拉美、12号采萨尔、4号克莱顿、2号贝尔纳蒂尼、17号萨尔多

中场:20号埃斯蒂加里维亚(66分钟8号拉多瓦诺维奇)、27号里戈尼、9号本蒂沃利奥

前锋:43号帕罗斯基(69分钟90号阿德马尼)、77号泰罗(87分钟31号佩利西耶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3号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5号巴尔扎利、5号奥邦纳

中场:33号伊斯拉(64分钟26号利希施泰纳)、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8号马尔基西奥、13号佩鲁索

前锋:27号夸利亚雷拉(75分钟10号特维斯)、14号略伦特(87分钟23号比达尔)

主裁判:德马尔科

(奥拜尔)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或者安卓市场,搜索“看比赛”即可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