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魔兽新赛季场均19+12 书豪数据微跌

ESPN预测魔兽新赛季场均19+12 书豪数据微跌

ESPN预测火箭球员新赛季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ESPN》对火箭新赛季的球员数据进行了一番预测。其中林书豪(微博)的数据将会有小幅下滑,而霍华德(微博)则被预测可以拿到19+12。至于哈登,他将依然是球队的得分王,预测数据为25+4+5。

林书豪:13-14赛季预测场均12.7分2.5篮板5.5助攻

林书豪是一位有着出色挡拆技巧的后卫,同时在攻击篮筐时也富有效率。不过他同时也是一位不太稳定射手,需要提升自己的投射。在防守端,林书豪的水准处于平均线之下,其传球具备不错的水准,但时不时会有赌徒式传球的倾向。

从发展联盟到林来疯,林书豪在完成了一次过山车之旅后趋于平稳,并展现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毫无疑问,林书豪已经证明自己配得上NBA(微博)。然而他毕竟不是身披纽约战袍时的那个主宰者。在哈登的身边,书豪多少有些挣扎,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4%,低于联盟平均水准,而火箭恰恰又是一支仰仗三分球的球队。新赛季在哈登与霍华德的身边,这种技能必不可少,因此林书豪需要将自己锻造成为更高效的投手。

哪怕不依靠挡拆,林书豪在指挥官的角色上也会闪现才华,这一点当哈登不在场上时会被展现出来。不过在防守端林书豪一对一的能力并不强,高抢断率或许是他在防守端的重要价值之一,如果能搭档2号位的防守尖兵,这些特质可能会发挥的更淋漓尽致。不过遗憾的是,哈登并不是这种类型的球员。

不过无论如何,霍华德与阿西克的内线搭档肯定会令哈林组合从中受益,只是林书豪的一些弱点可能会意味着贝弗利有机会上位。但无论如何,林书豪将仍是火箭轮换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点毋庸置疑。

上赛季,林书豪场均可以砍下13.4分6.1助攻,因此新赛季的预测与上赛季相比,略有小跌。

哈登:13-14赛季预测场均25.2分4.2篮板5.3助攻

哈登是联盟里顶级的进攻球员,欧洲步以及出色的爆发力足以令他“骗”到大量的犯规并罚球。不过哈登并非一名成熟的防守球员,需要有一把外线大闸来辅佐。

在俄城,哈登与杜兰特,韦斯布鲁克搭档时便让人眼前一亮,而转战休城后,哈登一举成为了特权球员。当然如今哈登将与“新同学”霍华德搭档,形成一对全新的内外线超级巨星组合。理论上这对组合不会存在什么问题,他们可以操练出活力十足的挡拆配合,而且一旦火箭的射手群能为魔登拉开空间并令对方的防守球员疲于奔命,那么哈登的传球技艺会得到更淋漓尽致的展现;与之相对应的是,魔兽在内线一柱擎天,也能让哈登得到更多的空间,并使他的投篮变得更好。

如果哈登从霍华德这里汲取到足够的好处,那么大胡子完全有可能在新赛季里成为MVP的强力竞争者。当然了,很快各路诸侯就会对哈登与霍华德加以研究,并设法找出对付他们的方法。

霍华德:13-14赛季预测场均19.3分11.8篮板1.7助攻

当魔兽健康时,他无疑是联盟里最强的中锋,在防守端有着绝对的统治力。尽管在效力湖人时期陷入低潮,但挡拆与篮下终结一击仍是联盟里的精英水准。同时他也是联盟里顶尖级别的篮板手。

在连续两年经历伤病以及各种各样的闹剧后,霍华德做了一个决定,加盟火箭并在未来的四年时间里与哈登搭档。在这座城市,霍华德不至于被放到显微镜下,也不必忍受尖刻的环境。在航天城,霍华德可以更自如,更舒适,同时他还将拥有一支正处于上升期的球队以及一群年轻富有才华的队友,这一切,或许会让魔兽重新回到两年前的状态:一位具备争夺MVP资格的超级中锋。

上赛季霍华德有69%的得分都仰仗队友的助攻,但如此依赖他人的传球或许也是魔兽不高兴的原因之一。有意思的是,上赛季火箭的主力中锋阿西克是类型截然不同的球员,如何让两名球员共存,将会成为麦克海尔的任务。

霍华德在过去一个赛季的健康问题,一定程度上让他的防守有所下滑,不过对于火箭这支防守马马虎虎的球队来说,或许更需要魔兽在进攻端做到更给力。当然可以预见的是,魔兽会反弹,或许不至于如同昔日效力魔术时那样大杀四方,但一个合适的体系以及伤势的痊愈,将会对他大有裨益。霍华德只有28岁,正处于生涯黄金阶段。假设他能提高自己对于球队的WARP(注,胜利贡献值),并将起拉升至联盟前十的水准,那么对于火箭的争冠大业,将会很有好处。

附,火箭其余球员13-14赛季数据预测

帕森斯:14.7分4.9篮板3.2助攻

莫泰尤纳斯:4.6分1.7篮板0.6助攻

贝弗利:6.9分2.5篮板3.3助攻

阿西克:5.8分6.7篮板0.7助攻

加西亚:6.1分2篮板1.1助攻

卡斯比:3.7分1.8篮板0.6助攻

威廉姆斯:1.2分0.4篮板0.3助攻

布鲁克斯:2.1分0.4篮板0.7助攻

卡南:预测皆为零

布鲁尔:3.5分2篮板1.1助攻

琼斯:6.1分3.1篮板0.9助攻

史密斯:3.6分2.7篮板0.3助攻

坎比:0.8分1.8篮板0.3助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