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顶级防守内线:钱德勒领衔 火箭两人入选

上季顶级防守内线:钱德勒领衔 火箭两人入选

阿西克是上赛季火箭内线的依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拥有一个内线的大个子将帮助一支球队在季后赛走的更远,这是NBA(微博)一直以来的口头禅。而现在,能够在内线肯干防守的悍将更是不多见了,今天美媒列出了上赛季在这方面表现出色的几位内线,其中泰森-钱德勒排在了首位,让人意料之外的是火箭占据了前五中的两席。

上赛季的东西部决赛中,四支球队居然有马刺灰熊步行者三支以内线为核心建队的队伍,不得不说到了季后赛内线大个子的重要性,很多时候,这些大个子不光要承担起在内线砥柱中流的作用,更关键他们将是球队防守的最主要核心,这样的蓝领工作注定要让他们不被人熟知,下面就来看看能够入选的有几位:

1、泰森-钱德勒

钱德勒的防守功力在小牛的时候就展现的淋漓尽致,他让当时刚刚组成三巨头的热火最后铩羽而归,也让小牛夺得了建队的首个总冠军。现在在尼克斯,钱德勒把守的内线也是球队防守最密集的区域。由于小斯的长时间缺阵,安东尼和JR-史密斯不断地从外线发起进攻,那么防守的重任就落到了他的头上,很显然,他现在做的不错。

2、德安德鲁-乔丹

小乔丹不光在进攻上能够帮助快船完成空接,他最主要的作用还体现在防守上,很多时候都能看到他埋伏在禁区,伺机盖帽。同时,他强硬的身体素质也让很多和他对位的对手感觉到很难受。这是小乔丹能够进入这个榜单排在前面最重要的原因。

3、安德烈-德拉蒙德

德拉蒙德和门罗的组合不逊于任何的双塔球队,而在组合中,德拉蒙德也更多的承担起了防守的责任;送走普林斯之后,活塞的外线就主要交给了赖特来打理,作为一名得分能力更强的球员,他就需要在内线配置一名防守出色的内线大个子,德拉蒙德就承担起了这个任务。现在,活塞来了詹宁斯和约什-斯密斯这样的超级球员,德拉蒙德身上的防守压力将变得更大。

4、欧米尔-阿西克

阿西克之前在公牛一直是诺阿(微博)的替补,来到火箭之后突飞猛进,火箭在上个赛季主打进攻牌,防守的重任就全交到了阿西克的身上,很多时候他都被安置在内线的最深处,场均两双是对他能力最好的证明。

5、格雷格-史密斯

谁也没想到火箭的替补内线也能入选,要知道,他在上赛季一度被下放到了发展联盟,通过不断的努力才逐渐的在火箭阵容中找到了一席之地。史密斯的进攻能力不是非常强大,但他总能通过自己的跑动和掩护给队友制造出机会,同时,他还能抢下一些进攻篮板,这对火箭来说是巨大的补充。

6-10位分别是蒂亚戈-斯普利特、肯德里克-帕金斯、拉里-桑德斯、阿米尔-约翰逊和科斯塔-库弗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