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集训比斯利迎考验时刻 斯帅:希望他留下

正式集结!热火备战新赛季 比斯利能否留下?

热火备战地点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热火全队在今天正式集结备战新赛季,据热火专栏作家约瑟夫-古德曼透露,热火不但将展开恢复性训练,还将决定非保障合同人员的去留,此前与热火签约的比斯利迎来考验的关键时刻。

距离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两连冠的热火将正式集结!他们在今天集体奔赴亚特兰蒂斯天堂岛度假村展开备战,根据此前的安排将先展开为期四天的恢复性训练,然后返回美航球馆参加一年一度的季前赛“媒体日”,之后将开始参加球队的季前赛,正式拉开2013-2014赛季的大幕。

据透露,热火现在名单上的18人全部来到了度假村,包括比斯利这样非保障合同的球员也在其中,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将主要看看这些非保障合同球员的状态,从而决定在接下来的季前赛决定他们的使用,这很大程度上关系着这些球员最终谁去谁留。

“我们现阶段最主要的目标是决定谁能留在阵容之中,如果他的要求达不到登场的要求,我们是不会留下他的。”斯帅说道,他表示自己会格外关注比斯利的状态,“比斯利在这里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段时间,所以我们相信他回来还能有所帮助。现在我们想看的是他是否能够达到上场的标准。”

现在热火阵容中13人有保证合同,其余5个人则都是非保障合同,比斯利想要留下,就必须在这五个人的竞争中拿到前两名的位置,这样才能保证他在新赛季能够进入球队的大名单。

“我知道他会打出自己的状态的,”热火总裁莱利说道。现在热火全队上下都在非常关注比斯利,希望他也能有好的表现。至于之前签下合同的奥登则不用担心这样的问题,因为他与球队签署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正式合约,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