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多队追逐宝岛飞人 曾是台湾NBA选秀第一人

CBA多队追逐宝岛飞人 曾是台湾NBA选秀第一人

CBA多队追逐张宗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宝岛飞人”张宗宪在今年加盟NBL的广西队,发挥相当出色。而据宝岛名帅邱大宗透露,现在他和广西队合同已经到期,多家CBA球队已经向他抛来了橄榄枝。

上赛季张宗宪曾一度加盟上海男篮(微博),不过开赛之后因为合同没有落实,他选择了离开。并在今年加盟了恩师邱大宗执教的NBL新军广西篮球队,在球队张宗宪的表现非常出色,成为球队的不二核心,同时率领广西队在B组比赛中夺得冠军,成功获得下赛季晋级A组的资格。

最近,广西队正在征战2013年ABA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张宗宪并没有出现在球队中,据主教练邱大宗介绍,广西队与张宗宪的合同已经到期,后者将为重新回到CBA赛场做准备。

出生在台湾的张宗宪在2008年赴美成为了杨百翰大学夏威夷分校的一员,在NCAA第二级冠军赛中,单场得分曾拿过35分,获得最杰出球员(MOP)称号。此外,2012年夏天,张宗宪还参加了快船森林狼的训练营,但是没有得到NBA(微博)的垂青。

因为喜欢扣篮(微博),他也被球迷情切的称为“宝岛飞人”,这样一位表现出色的后场球员自然受到多家CBA球队的追捧,至于他将会加盟哪一支球队,现在还不得而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