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尔自曝崇拜加内特:希望成为联盟顶尖防守者

诺尔自曝崇拜加内特:希望成为联盟顶尖防守者

诺尔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加内特(微博)的崇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 虽然新赛季还未开始,但是76人的两名新秀诺伦斯-诺尔和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已经获得了很多的赞赏,不过这些赞赏并没有他们忘记自己伟大的目标。日前诺尔和威廉姆斯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像凯文加内特和贾森-基德那样伟大的球员。

76人队新秀诺伦斯-诺尔近日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在NBA(微博)的模板是凯文-加内特,他相信自己能够成为NBA最好的防守者,而威廉姆斯则表示自己很崇拜基德(微博)

“我试着去看了很多加内特的东西,我显然会以他为自己比赛的模板,”诺埃尔说,“我试着像他一样打球,特别是他的防守和热情的天性。在童年时期,我就开始看他打球,学习他的比赛。”

“我显然是这样感觉的,”诺埃尔被问到自己能否成为NBA顶尖球员之一,“我知道这需要很多的工作,但我肯定想要去努力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会利用好机会,感觉自己能够迈入他们的行列,不辜负自己的潜力。我认为自己能够成为联盟最好的防守者。这需要我努力训练,但我认为自己能够达到那个地方。”

长大后,我一直在比赛后模仿贾森-基德在场上的技术动作,他是我的偶像。”威廉姆斯说,“他是一名伟大的防守球员,我觉得我也能够成为一名伟大的防守球员。他的传球真的很好。虽然我们在比赛中还是有一点点不同,但是我们有一个相同的基础。此外他是一个胜利者我喜欢赢球。我曾经走过很远赢得了几乎的一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