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纪录片电影节获好评 将在全美11市上映

据美国《侨报》9月23日报道,华裔NBA(微博)巨星林书豪(微博)的纪录片《林疯狂(Linsanity)》日前在美国洛杉矶首映,林书豪和好友钱德勒-帕森斯(微博)一起参加了首映式。

据报道,这部纪录片开拍时,林书豪还只是一个普通人,所有人都没想到林书豪会突然成名。最初,这部电影只是想要讲述一个亚裔球员在哈佛的故事,但随着林书豪2012年2月到3月期间的大爆发,一切都变了。

“这真是一个终极版反输为赢的故事。”该片导演梁伊凡说,“我们希望这不仅仅是一部篮球电影,不仅仅吸引一些体育爱好者,除了这些人外,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人,无论你喜欢看什么电影,我们都希望能通过这部电影,让人们理解是什么造就了林书豪,并且让观众在自己的人生轨迹和电影故事中找到共鸣。”

据了解,《林疯狂》已经在美国圣丹斯电影节获得了好评,随后它还将在全美不同的11个城市上映。(实习编辑:郑颖 审核:谭利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