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VS切沃前瞻:四大将复出 斑马保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5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维罗纳本特戈迪球场对阵切沃。尤文图斯能否延续6次对阵切沃的不败纪录,特维斯能否延续出色状态值得期待。

比赛看点:

1:斑马军团能否延续不败纪录

斑马军团本赛季正式比赛6场不败,且自2010年1月17日客场0比1告负后,尤文图斯6次对阵切沃2胜4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主客双杀切沃。两队历史交锋22次,尤文图斯取得14胜7平1负的成绩,打入40球仅丢19球。本赛季意甲异常激烈,同积12分的罗马、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本轮分别迎战萨斯索罗、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面对本赛季仅1胜1平2负的切沃,尤文图斯必须客场取胜以保持对领头羊的压力。

2:四名主力球员复出

自对哥本哈根的比赛开始,孔蒂对球队进行轮换,在对维罗纳的比赛中,布冯(微博 数据) 、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武齐尼奇获得轮休机会,《米兰体育报》分析这三名球员将在对切沃时复出,而伤愈复出的马尔基西奥也将获得首发机会,巴尔扎利比达尔、阿萨莫阿将获得轮休机会。皮尔洛在对维罗纳的比赛被替换离场后直接退场,本应在对切沃时轮休的皮尔洛能否出场值得关注。

3:特维斯能否延续出色状态

对哥本哈根、维罗纳的比赛,特维斯状态出色,两场比赛射门次数高达18次,阿根廷射手本赛季已经打入3球,目前在意甲射手榜仅次于打入4球的哈姆西克、罗西。面对本赛季4战丢8球的切沃,特维斯有望延续出色状态。略伦特在对维罗纳时打入处子球,展示出头球出色、对抗能力强的特点,西班牙中锋的出场完全释放出特维斯的能力,但对阵切沃时,孔蒂有可能再次使用特维斯、武齐尼奇的锋线搭档。

赛前言论:

博努奇(尤文图斯后卫):“希望我们有更多的饥饿感,现在要比以往任何任何时候都更加饥饿。对阵切沃的比赛如同一场决赛,对他们来说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会113%的努力,这就需要一支顶级状态的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尤文要有饥饿感、狠劲和决心。”

萨尼诺(切沃主教练):“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之前,我就考虑过如何对付尤文图斯。希望球员们能通过对乌迪内斯时的战术明白我的思路。”

埃斯蒂加里维亚(切沃中场):“我们需要尽快恢复体能。我们知道尤文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比赛毕竟是十一人对十一人。我们会有自己的机会,会竭尽全力取胜。”

预测首发阵容:

切沃(442):

门将:1号普焦尼

后卫:93号德拉美、12号采萨尔、33号帕普、17号萨尔多

中场:20号埃斯蒂加里维亚、27号里戈尼、8号拉多万诺维奇、56号赫特马伊

前锋:43号帕罗斯基、77号泰罗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3号基耶利尼、19号博努奇、5号奥邦纳

中场:26号利希施泰纳、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8号马尔基西奥、13号佩鲁索

前锋:10号特维斯、9号武齐尼奇

主裁判:德马尔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