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将试训火箭旧将 场均13+4入最佳新秀二阵

新华社成都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近日网传,正在等待CBA准入评估结果的四川金强(微博)已签下火箭旧将弗林。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24日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仅是报价过去,还未正式签约,下一步即是试训,但要到CBA准入最终结果出炉以后。

此前中国篮协公布了CBA准入评分结果,四川金强以4分优势领先江苏同曦(微博),公示期间江苏同曦向篮协提出申诉,认为在青年队成绩上的分数计算有误。这样一来,本就一拖再拖的最终结果又被延期。

CBA新赛季11月9日即将拉开战幕,但是谁能进入CBA还没确定,目前四川金强也只得做两手准备,尽管之前接触过不少外援,但因不知道最终能否升入CBA,不敢贸然签约。

“如果不能升入CBA,弗林的定金是肯定要不回来的,”周仕强说,“已经报了一个价格过去,下一步就是试训,但具体时间还不能确定,一切要等到CBA准入的最终结果出来以后。”

2009年NBA(微博)选秀大会上,弗林在首轮第六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并在赛季结束后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二队,新秀赛季他出场81场,场均奉献13.5分和4.4次助攻,此后他还先后在火箭队和开拓者队打球。上个赛季弗林代表墨尔本老虎队征战澳大利亚联赛,场均奉献17.4分和5.9次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