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林书豪应与波什交换 他辅佐詹皇将爆发

专家:林书豪应与波什交换 他辅佐詹皇将爆发

专家:林书豪(微博)应与波什(微博)交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露天看台体育专栏作家约翰-威尔曼斯撰文表示,火箭应该将阿西克与林书豪打包送到热火换波什。阿西克比波什更适合热火,而林书豪有望在迈阿密迎来大爆发,波什则能助火箭冲冠。

阿西克+林书豪换波什,热火的球迷可能对这个交易方案嗤之以鼻。波什是全明星球员,是能拿顶薪合同的天才,他已经在迈阿密两次夺冠,热火会用他去换阿西克与林书豪?

波什确实很优秀,但他已经不是猛龙时期的那位巨头了。在上赛季尤其是季后赛时段,波什在高位逗留的时间越来越长,经常展示的是远投技巧而不是低位杀伤力。波什这样打有助于拉开对手的防线,但同时削弱了热火原本就不够强的禁区战斗力,身材毫无优势的巴蒂尔(微博)不得不承担更多篮下防御的任务,热火险些在东部决赛出局,在总决赛则遇到了更大的麻烦,虽然最终成功卫冕但过程险象环生。

阿西克可以帮助热火解决问题,他在篮下的拼抢和防御力是现在的波什无法提供的。有阿西克在禁区肉搏,詹姆斯的压力会减轻很多,这有助于热火在明年夏天留下“皇帝”。

如果这笔交易成真,林书豪在热火的角色有些难以预测,他有可能成为再次交易的筹码。热火在控卫位置上有薪水不高能力不俗的查莫斯,这支球队根本就不需要纯控卫,詹姆斯是真正的球权掌控者,热火的进攻由他组织,林书豪恐怕只是交易中平衡工资的球员而已。

不过林书豪是一位年轻且天赋不错的球员,热火培养他也未尝不可。球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也许知道如何合理的使用林书豪,让他打出在尼克斯大爆发时的状态,詹姆斯也会帮忙,“皇帝”是那种能够让队友表现更出色的巨星,林书豪在NBA(微博)的传奇故事还有新的篇章。

波什非常适合火箭,火箭拥有霍华德(微博),波什不必在禁区死磕,他与“魔兽”的高低位配合会有不错的效果。波什并非不能打篮下,如果火箭需要的话,他也可以守卫禁区。还有一点不要忘了,休斯敦在得州,而波什是得州人。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