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同性恋选美大赛

【你知道吗】同性恋选美大赛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就在同性恋日趋被世人所逐渐接受的时候,这个特殊的群体也开始举办选美大赛。包括匈牙利、秘鲁、尼泊尔、委内瑞拉甚至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均先后举办了不同程度规模的同性恋佳丽选美。

在所有的赛事当中,世界同性恋先生大赛当属规模最大的一项。2012年,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齐聚南非约翰内斯堡,最终经过半裸上身、西装展示等多重考验,最终由新西兰选手折桂。

根据大致规则,通常这些选美比赛不限报名人数,只要性取向符合要求即可参赛,要求参赛者像正规选美比赛一样进行形体展示、才艺表演。有的“选美小姐”赛事还要准备比基尼加赛泳装环节。跟很多比赛一样,同性恋选美也存在“潜规则”,譬如今年的秘鲁同性恋小姐比赛,屈居亚军的选手就因不满评委错误宣布结果,跟荣膺桂冠的佳丽大打出手。由此可见,同性恋选美跟普通选美比赛并无本质区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black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