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加索尔互吐心声 吉诺比利发推特庆贺夺冠

帕克加索尔互吐心声 吉诺比利发推特庆贺夺冠

吉诺比利发推特庆祝帕克(微博)夺冠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男篮欧锦赛在斯洛文尼亚落幕,连续三年冲击欧锦赛冠军的法国队在帕克的带领下终于如愿以偿,在决赛中以80:66击败立陶宛队,历史上第一次夺得欧锦赛冠军。尽管在决赛中,帕克只得到了12分2个篮板3次助攻,但凭借着场均19分3.3次助攻2.1个篮板的突出表现,他仍夺得本届欧锦赛的MVP。

决赛一开始,立陶宛队略占上风,凭借着克雷扎连突带投拿下的11分取得领先。但第二节风云突变,法国队手感奇佳,单节打出31:12的比分,彻底让比赛失去悬念。“我们没有理由输球。”决赛开始之前,帕克这么跟队友们说道,“今年,我们想赢得欧洲冠军。”而早在三个月前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帕克就曾和保罗·加索尔说过自己对欧锦赛的渴望,“我告诉保罗,他是我为什么每年都参加国家队的原因,这就像当年的底特律活塞芝加哥公牛,我一直在追赶加索尔成功的脚步。”如今,帕克终于如愿以偿。不过,帕克的父亲随后表示,因为NBA(微博)赛季加上国家队的比赛,帕克这一年打了将近110场,根本得不到足够的休息。因此,帕克很可能会选择不参加2014年的篮球世界杯。此前,帕克还曾透露,2016年的奥运会之后他不会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的确,连续征战的帕克已经表现出了疲态,决赛中他的表现并不突出,但队友巴图姆挺身而出,拿下了17分6个篮板。“前一个晚上,帕克跑到了我的房间,告诉我他真的太累了,所以我必须站出来。”赛后,巴图姆也表示疲劳是帕克最大的敌人。帕克为自己的国家卖命,马刺的管理层和队友却万分担心,早就和法国队交涉要求减少帕克的上场时间,吉诺比利则在发给帕克的祝贺推特中强调:“现在赶紧休息下吧,为训练营做好准备!”对此,帕克表示:“为你的国家效力,每一天都承担着很多压力,你身后是整个国家,这是不同的感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