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已阵终完整! 时隔半年狮王再战西甲

巴萨最已阵终完整! 狮王周末时隔半年复出

腾讯体育讯 连续的一周双赛考验着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板凳深度,目前红蓝军团正在备战周中和皇家社会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长普约尔的伤势已经基本康复,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9月29日和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复出。普约尔时隔半年之后重返赛场,这将大大稳固巴塞罗那的防线。

普约尔此前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还要追溯到2013年的3月12日,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巴塞罗那4比0大胜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随后巴萨队长因伤远离赛场长达半年之久,甚至缺席了西班牙国家队今夏的联合会杯之旅。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日前终于带来了好消息:“普约尔伤势基本痊愈,最快将在本周日的西甲联赛中复出。”

事实上,早在一个月之前,普约尔的伤势就已经宣告康复。根据巴萨队医的安排,普约尔开始参加一些轻度训练。此前媒体曾经曝出巴萨队长跟随球队进行小范围触球练习的视频,从训练状况来看,普约尔的恢复情况相当不错。无论急停急转还是一脚触球都没有任何的问题。《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队医确认,普约尔已经基本恢复到可以出场的状态,当地时间周一,巴萨队长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而且在激烈的小组圈抢练习中表现出色。如果一切顺利,那么9月29日巴塞罗那和阿尔梅里亚一役,普约尔将时隔半年后复出重返赛场。

普约尔的复出将大大加固巴萨的防线力量,与此同时,有关门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的续约问题也有了新的进展。巴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透露,红蓝军团一直没有放弃努力,希望能够留住近期状态神勇的巴尔德斯。但同时,巴萨也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一旦最终谈崩,他们将友好地放走巴尔德斯另觅新门神。

包括意甲(微博 专题) 和英超(微博 专题) 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希望将巴尔德斯招致麾下,同时西班牙媒体也传出巴尔德斯甚至有望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消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方面依然在尝试最后的努力。不过巴尔德斯的态度目前不甚明朗,他和巴萨高层的沟通看上去也并不顺利。坊间传言,若决定离去,英超将是他最向往的舞台。目前最有可能得到巴尔德斯的是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此外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也对其很有兴趣。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