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米欲打造意甲宇宙队 新皮尔洛成引援首选

国米新老板欲打造青春风暴 冬窗主攻巴黎铁腰

国米新老板托希尔十分看好维拉蒂

腾讯体育讯 随着印尼大亨托希尔即将入主国际米兰,他对俱乐部未来的规划和引援策略也遭到意大利媒体曝光。根据《晚邮报》的消息,托希尔不会一掷千金进行短期投资,他在引援上将更注重持续性,《米兰体育报》更是曝出了意大利国脚维拉蒂将成为国米在冬窗转会时的第一目标。

《晚邮报》记者马特奥-克鲁库在专栏中对托希尔的未来规划进行了解读,在他看来,托希尔不会像阿联酋和俄罗斯的金元大鳄那样一掷千金,“相比阿联酋酋长和俄罗斯巨鳄,托希尔将在投资上更为稳定,他不会在短时间内投入上亿欧元去追求冠军,国际米兰会注重更长期的规划,而不是一下子成为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或者巴黎那样的球队。他治下的国际米兰会更注重于长期的规划,这将类似于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模板。托希尔会慢慢打造一支多样性的帝国,他从少年时期就建立起了同国米的情感,这不是中东的石油大鳄或者俄罗斯的天然气大佬的玩票心态所能比的,未来的国米将更有可能像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或者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看齐,而不是那些砸钱后就迅速消失的球队,因此只有这样,托希尔才有勇气接起莫拉蒂的电话。”

对于托希尔在冬窗开启时的引援目标,《米兰体育报》给出了具体进展,据悉,托希尔不会纠结于大牌球员,他更希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加盟国米,按照这个思路,托希尔非常看好意大利国脚中场维拉蒂,此人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今夏刚刚同球队续约至2018年,年薪为200万欧元。维拉蒂出生于1992年,他被视为意大利新一代最出色的天才之一,司职中场的他技术特点和皮尔洛类似,被视为这位中场大师的未来接班人。

当然对维拉蒂觊觎的豪门绝不止国米一家,意甲(微博 专题) 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也对这位潜力新星虎视眈眈。同时,英超(微博 专题) 的曼联(微博 数据) 也加入到维拉蒂的争夺战中,尤其是莫耶斯对于维拉蒂的能力十分认可,这意味着国米将在转会市场上面临极为惨烈的竞争。

国际米兰目前也有意巴萨右后卫马丁-蒙托亚,这位90后新星有着充沛的体能,绰号是“机器蒙”。虽然实力不俗,可是由于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长期占据主力右后卫的位置,蒙托亚在巴萨恐难熬到出头之日,如果国米伸出有诚意的橄榄枝的话,或许能得到这位新星的青睐。除了维拉蒂和蒙托亚,南安普顿的年轻前腰拉米雷斯、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后腰奥比昂热那亚边后卫福萨里科、卡利亚里前锋伊巴尔博、巴塞尔的中场萨拉赫等青年才俊也都进入了国米的视野。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