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纪录片将在休城上映 10月登陆中国台湾

书豪纪录片将在休城上映 10月登陆中国台湾

林疯狂席卷大银幕

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电影《林疯狂》即将在休斯顿上映,电影票现已开始正式发售。

这部关于林书豪(微博)的纪录片计划于10月4日在休斯顿的顿维尔大街2949号AMC剧院上映。门票已通过该剧院正式发售。有兴趣的观众只需找到该剧院然后订票即可。

该纪录片全程记录了林书豪从帕洛阿尔托高中到2012年效力尼克斯的历程,同时记录了他从一个在联盟频繁被裁的边缘化球员,通过自己的努力到在NBA(微博)大显异彩的全过程。

正是这段对林书豪不平凡的岁月造就了现在尽人皆知的“林疯狂”。这位华裔控球后卫即将迈入他在火箭的第二个赛季。去年林书豪在火箭平均每场贡献13.4分,联手哈登帮助火箭队成功打入季后赛。

值得一提的是《林疯狂》纪录片此前已经在圣丹斯电影节和西南偏南电影节上映,现在将推广至美国十大城市,其中就包括:10月4日在休斯顿的首映。另外,该片还计划于今年10月11日正式登陆中国台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