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欲退出男篮世界杯 休息调整只为备战奥运

帕克欲退出男篮世界杯 休息调整只为备战奥运

帕克(微博)心中奥运会地位似乎更重要

记者沈杰报道 上赛季在NBA(微博)马刺效力,今年休赛期又参加欧锦赛,两项赛事加起来,帕克已经打了110场比赛。为了更好地休息调整,31岁的“法国跑车”很有可能不会参加明年在西班牙举行的篮球世界杯

这个消息的发布者是帕克的父亲,他在为法国当地一家媒体撰写的专栏里,透露了儿子的这个想法。

帕克会有这样的想法并不奇怪,这么多年来,他就一直是重奥运轻世界杯(世锦赛),2006年和2010年的,他都没有为国出征世界杯(当时还叫世锦赛),2006年是因为手指骨折,2010年则是出于个人原因。

所以,实际上,帕克就从未打过世界杯。但是奥运会就不一样,帕克之前就曾表示,希望能参加2016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至于2015年的欧锦赛,帕克可能还会参加,毕竟如果法国能够在本届欧锦赛夺冠的话,两年之后,他们就将以冠军的身份去力争卫冕。

出征欧锦赛前,马刺总经理布福德就曾提醒帕克,不要在欧锦赛里“过度劳累”。帕克对于球队同意他为国出战的做法表示感激。

“布福德希望我少打些时间,以便更好地准备新赛季,”帕克说,“但是我跟球队关系非常好,很幸运,布福德和波波维奇都能让我来为国比赛,他们知道我喜欢国家队的比赛,以为法国打球为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