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4-1逆转 C罗神龙摆尾贝尔赛前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1点,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5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1逆转战胜赫塔菲贝尔在开赛前的热身中因伤退出。上半场拉菲塔率先破门,佩佩扳平比分,C罗(微博 数据) 点杀;下半场伊斯科建功,C罗脚后跟破门,米歇尔红牌下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西甲主场14连胜,本赛季5战不败,积分榜上以13个积分落后于5战全胜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马竞排在第3。

比赛焦点:

1:贝尔伯纳乌首秀因伤推迟

此番主场迎战赫塔菲对于皇马亿万欧元先生贝尔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将是他在伯纳乌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然而天公不作美,顺利进入首发的贝尔在赛前热身中受伤,最终被伊斯科顶替,伯纳乌首秀被迫推迟。

2:皇马主场14连胜

战胜赫塔菲之后,皇马主场连胜场次扩大到跨赛季的14场,而皇马上一次主场不赢球是2012年12月17日,当时皇马2比2战平西班牙人;而皇马上一次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1年的12月11日,皇马主场1比3输给巴萨,自那之后皇马西甲联赛在伯纳乌未曾输过球。而皇马也完成了跨赛季的21场联赛不败,上一次西甲输球是今年2月3日客场0比1输给格拉纳达。

3:C罗西甲三连杀追平传奇

本赛季西甲前面两战,C罗一球未进。但是皇马7号一爆发就不可收拾,凭借此役的进球,C罗已经连续3场西甲联赛打进4球。这中间还在葡萄牙国家队上演了一次帽子戏法,欧冠(微博 专题) 也是新赛季首战便戴帽。此役打进点球和脚后跟进球之后,C罗代表皇马征战205场比赛打进了208球,追平传奇乌戈-桑切斯的208球。

4:伊斯科5战4球

与C罗一次绝妙的快发任意球配合,伊斯科再次有所收获,这已经是他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第4个进球,和C罗并列皇马西甲第一射手。而目前为止代表皇马出战的5场西甲和1场欧冠中,伊斯科已经打进5球,如此出色的3000万欧元先生,已经渐渐的让球迷忘记了昔日的厄齐尔

精彩瞬间:

第5分钟,赫塔菲取得进球,米库横传球,安赫尔-拉菲塔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打在佩佩腿上折射入网,洛佩斯无能为力,赫塔菲客场1比0领先皇家马德里。

第19分钟,皇马扳平比分,迪马利亚左路开出任意球,C罗小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倒地射门,莫亚将球扑出,此役担任队长的佩佩跟进,门线前补射破门,皇马主场1比1赫塔菲,佩佩本赛季西甲第1球。

第34分钟,皇马反超,C罗主罚近距离任意球,人墙处米歇尔禁区内手球,裁判处以极刑,C罗主罚点球罚进左下角,皇马主场2比1反超比分,这是C罗本赛季西甲第3球,双线第6球,也是他连续4次在伯纳乌对阵赫塔菲打进的第4个点球。

第59分钟,皇马扩大比分,C罗快发任意球,伊斯科带球突入禁区后右脚兜射入远角,皇马主场3-1领先,伊斯科打进本赛季西甲第4球,双线第5球。

第86分钟,米歇尔粗暴犯规,裁判出示红牌直接将其罚下。

第92分钟,赫迪拉传中,C罗小禁区边缘神龙摆尾脚后跟拉球破门,十分精彩,皇马主场4比1战胜对手。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本场比赛球队踢得很明确,队员们需要做的是提高配合!贝尔出现了些小问题,球员有些不舒服,我们为了避免出现更为糟糕的情况,选择不让贝尔出战。周一就会知道贝尔的具体伤情。

伊利亚拉门迪:我们取得了4个进球并且创造了很多机会,一场很伟大的胜利。本泽马在比赛中做的十分出色,只是他欠些运气。

媒体评价:

《阿斯报》:C罗犹如野兽般凶猛!最后时刻的进球堪称完美!

《马卡报》:贝尔的遗憾缺席没有让今夜的伯纳乌黯淡!

关键球员评分:

C罗:9分,主宰比赛的表现,最后时刻的神来之笔让人惊呼!

伊斯科:8分,又一次取得进球,皇马新援成功融入球队。

本泽马:6分,错失多次必进球机会,距离进球总是差一步。

迪马利亚:8分,送出的关键球屡屡威胁对方后防,是皇马进攻的一把利器。

双方出场阵容:

皇马(4-2-3-1):

门将:25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17号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18号纳乔、3号佩佩、15号卡瓦哈尔;

后腰:6号赫迪拉、24号伊利亚拉门迪(77’莫德里奇);

中场:22号迪马利亚、23号伊斯科(84’何塞)、7号C罗;

前锋:9号本泽马(80’莫拉塔)

赫塔菲:(4-2-3-1)

门将:1号莫亚;

后卫:2号亚历克西斯、4号洛佩斯、12号阿罗约(70’拉法)、18号埃斯库德罗(46’罗伯托-拉戈);

后腰:24号莫斯奎拉、21号米歇尔;

中场:7号拉菲塔(45’巴勃罗-萨拉比亚)、14号莱昂、17号卡斯特罗;

前锋:19号米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