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奖不止恒大有!日本足协悬赏两亿助柏太阳神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日本柏市报道 柏太阳神队淘汰沙特沙巴布队、闯入亚冠4强,极大振奋了日本足坛,毕竟,距上次日本球会闯入亚冠4强已经4年了。因而,日本足协也向日本职业联盟表示:如果柏太阳神队能够最终夺冠,将予以重奖。

日本的浦和红钻队和大阪钢巴队在2007、2008年连续两年夺取亚冠冠军后,在2009年曾创下了4支参赛队全部闯入8强的纪录,但最终只有名古屋一队进入4强,在半决赛中被沙特伊蒂哈德队以6比2、2比1横扫。之后,日本球会最好成绩仅是八强。为改变日本球会近年在亚冠联赛中成绩不佳的现状,今年年初,日本足协和职业联盟就做出决定:全力支持日本俱乐部征战亚冠,小组赛客场比赛由职业联盟承担80%的机票费用;进入1/4决赛后,日本足协再额外承担50%的费用。客场比赛时全部以公务舱计,包括18名球员和11名工作人员共29人。

在柏队闯入4强后,日本足协和职业联盟再次表示:如果柏太阳神队最终夺冠,将重奖2亿日元(约合1230万人民币)。尽管与恒大无法相提并论,但已是日本足坛破天荒之举。另外,日本职业联盟官网也推出海报,为即将到来的半决赛造势。

日本媒体在展望比赛时却不太乐观,9月21日出版的《日本经济新闻》称:“时隔4年后,柏太阳神队再次闯入亚冠4强,这是日本足球需要的。现在,柏太阳神队的半决赛对手是被称为‘中国梦之队’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这支队伍由率意大利队夺取2006年世界杯的里皮(微博)执教,拥有像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这样的优秀球员,在对阵莱霍维亚队的比赛中丝毫没有遭遇抵抗。柏队必须用冷静而严密的防守,和对手周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