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评论:帕克功德圆满 NBA帮圆法国冠军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13欧洲篮球锦标赛进行了最后决赛,法国队80-66击败立陶宛,获得了法国篮球历史上的首次欧锦赛冠军。赛后欧篮联官网、美联社与NBA(微博)官网均发表了评论——

欧篮联官网:帕克(微博)遇严防 巴图姆决胜

法国队凭借次节的21-3惊人攻击波提早建立了胜势。在立陶宛重点看防帕克的情况下,巴图姆为法国队给出了突出贡献——他全场17分均来自上半场,直接对峙了克雷扎的半场16分。这场决赛前,立陶宛在本届赛事的场均篮板比法国队多出近3个,但此战法国队篮板球42-25建立了巨大优势。

美联社:法国把握机遇 帕克功德圆满

两年前的欧锦赛决赛上,法国队输给了西班牙;此外法国队也曾在2005欧锦赛获得第3名。这一次,法国队把握住了半决赛战胜西班牙而得来的历史机遇,终是首次问鼎欧洲冠军。帕克的决赛12分虽然并不突出,但显然他半决赛对西班牙19投11中砍32分的表现至关重要,因此他最终获得欧锦赛MVP是众望所归。

NBA官网:NBA球员闪光

马刺球星帕克事实上是经历了一场相对平淡的决赛,因为法国队早早就将比分拉开,开拓者球星巴图姆的17分,以及帕克的马刺队友迪奥所贡献的15分,也显得无需帕克发力。法国队在其所参加的第36次欧锦赛上,终是由帕克领衔的NBA帮拿到了国家历史上的首次欧锦赛冠军。法国队阵中共有6位效力于NBA的球员。今夏刚刚离开NBA的克雷扎未能帮助立陶宛拿到国家历史上第4次欧锦赛冠军,尽管他得到了总决赛最高分20分。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