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王新赛季无缘全明星 KG邓肯诺天王迎绝唱

邓肯诺天王新赛季恐无缘全明星

邓肯诺天王新赛季恐无缘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篮筐世界》的记者比尔-英格拉姆撰文直言,加内特(微博)诺维茨基,朗多(微博),邓肯以及纳什将失去新赛季全明星球员的资格。这些球员有的是年事已高,而有的则会受球队实力所限。

加内特:上赛季场均14.8分7.8篮板

在去年的休斯敦全明星周末,加内特便直言这将是他最后一届全明星赛事,当时有媒体认为他会就此退役,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他被凯尔特人交易到篮网,延续自己的生涯。在这支阵容深度超群的球队里,预计KG的数据将会下滑,并进而影响到球迷给他的投票。事实上或许正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休斯敦全明星周末,将是他最后的演出。

纳什:上赛季场均12.7分6.7助攻

在以往,纳什向来是西部全明星阵容的常规球员,不过上赛季伤病阻止他再次入选。令人悲伤但不得不接受的现实是,纳什或许已经不复昔日之勇,同时联盟里也总有新星会窥探着本该属于老牌明星们的位置,比如勇士库里,他看起来已经做好入选全明星的准备了。至于纳什,在退休他将很难把自己入选全明星的次数增加到9次了。

邓肯:上赛季场均17.8分9.9篮板

尽管邓肯的数据依然华丽,不过每个人都得屈从于时光。波波维奇也早已有言在先,本赛季他对与石佛的使用将会更加截至,这自然而然会影响到邓肯的数据。鉴于一些年轻大前锋的成长,尽管并非绝对,但可以预判的是,邓肯也将从全明星球员的行列中告别。至于他的替代者,将从奥尔德里奇,兰多夫,格里芬以及恢复健康的乐福中产生。

朗多:上赛季场均13.7分5.6篮板11.1助攻

与那些上榜的,正处于职业生涯尾声的老将们不同,朗多刚满27岁,不过他的伤病可能会导致一些问题的产生。同时凯尔特人今年夏天大洗牌后,看起来就像是一支乐透区的球队。这两点因素会很大程度上影响朗多入围东部全明星的行列。如果欧文与沃尔(微博)能保持健康的话,那么着两位新生代的双子星很可能会联手将朗多扼杀,同时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德隆看起来也很期盼能在新赛季里重新证明自己。

诺维茨基:上赛季场均17.3分6.8篮板

德克可能是现代NBA(微博)里最被低估的巨星之一,与那些大大咧咧的球员不同,诺维茨基并不特别在意个人荣誉,只是即便如此,随着年龄与伤病的增加,以及小牛实力的削弱,诺天王很可能会尴尬的发现,自己无法得到太多的支持。与邓肯类似,他入选全明星的次数,将停滞在11这个数字上。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