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曼城2-0领先曼联 图雷阿奎罗分别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3点,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5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对阵曼联(微博 数据) ,上半场比赛曼城凭借阿奎罗和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的进球暂时2-0领先。

比赛焦点

阿奎罗先拔头筹:这是阿奎罗第6次面对曼联打入的第4球,也是他新赛季的第3个进球,曼城连续53个英超主场进球。

范佩西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伤缺:此役,曼城和曼联都有大将缺席,蓝月亮组织核心席尔瓦仍然没有摆脱大腿伤势,高挂免战牌。而曼联神锋范佩西则因为腹股沟伤势无缘大名单,维尔贝克顶替他出场。

德比初哥秀:第166次曼市德比,迎来许多新面孔,这是莫耶斯和佩莱格里尼首次同城德比战,也是自1947年以来第一次曼彻斯特德比的两家球队都是新帅。内格雷多费尔南迪奥纳瓦斯首次出战德比,曼联这边则是今夏压哨加盟的费莱尼

精彩回放

第4分钟,维迪奇后场直传出现失误,纳瓦斯23米外劲射打高。第11分钟,纳斯里左路斜传禁区,纳斯塔西奇甩头攻门顶高。第16分钟,纳斯里左路摆脱斯莫林脚后跟做球,科拉罗夫跟进传中,阿奎罗门前勾射破门,1-0!第19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斯莫林解围没有踢远,纳斯里半转身凌空抽射稍稍打高。第42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打偏,这是曼联本场比赛第一脚攻门。第45分钟,纳斯里开出右侧角球,内格雷多头球攻门,亚亚-图雷门前用膝盖将球挡进,2-0!

出场阵容

曼城: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微博) 、33-纳斯塔西奇、13-科拉罗夫

后腰: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奥

中场:15-纳瓦斯、16-阿奎罗、8-纳斯里

前锋:9-内格雷多

替补:30-潘特利蒙、6-莱斯科特、2-理查兹、14-哈维-加西亚、7-米尔纳、35-约维蒂奇、10-哲科

曼联:

门将:1-德赫亚

后卫:12-斯莫林、15-维迪奇、5-费迪南德、3-埃弗拉

后腰:16-卡里克(微博)、31-费莱尼

中场:18-阿什利-扬、10-鲁尼、25-瓦伦西亚

前锋:19-维尔贝克

替补:40-阿莫斯、28-巴特纳、6-埃文斯、23-克莱维利、17-纳尼、26-香川真司、14-赫尔南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