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球迷看中网:前三轮球星更多 门票可升级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记者 车莉(微博))十年中网,今年票房格外火爆。在中国第一李娜,女子第一小威,男子第一小德的号召力下,中网决赛贵宾散座已卖光。事实上,在中网赛场,开赛前三轮,看球星比赛、训练、求签名的机会反而更多。历年中网观众中,有追星的粉丝,有业余球友,更有黄金周来京的游客。他们都能通过官方网站、或现场票亭买到合适又超值的前三轮中网门票,一边看着心仪的球星比赛,一边享受“捡漏”的快乐。

十年中网期间,自从主场搬来北京奥运会场馆国家网球中心,比赛也和临近的鸟巢,水立方,以及奥林匹克公园一起,成了黄金周来京的游客们奥运游线路上的一站。相比其他几个“景点”,这个奥运场馆有比赛看,有球星追,门票也不贵。

虽然中网票品种类繁多,但简单来说入场票分三种:1、外场10元,除中央球场(钻石球场)、莲花球场外其它球场均可去;2、莲花球场80元,除钻石球场外其它球场均可去;3、钻石球场100元起,除莲花球场外其它球场均可去,购当日球票,可在当天看相应范围的所有比赛,也就是买1张票可在网球中 心玩1天。

中网第10年,票房相当火爆,决赛轮部分票品已经卖光。然而比赛从9月28日开战,所有球星都要经历首轮,第2轮和第3轮的考验。相比半决赛和决赛阶段的比赛,前三轮比赛汇聚了更多明星,门票也更便宜、更超值。9月28日开赛到30日男女单打第2轮开始,中网钻石球场的看台票不分区域全部是100元。对于那些在黄金周法定假期前能请到假的球迷来说,开赛前3天来看球绝对超值。

前三轮比赛多,球星多,但记者发现,很多球迷纠结于签表未出,赛程没定,不知道提前买好的球票,届时能否看到心仪的球星。组委会支招说,球迷可以现场升级门票,或官网购票成为俱乐部会员,获得换票权。

从10月1日起到10月4日的四分之一决赛日,钻石球场的看台门票有所上涨,门票价格依据日场和晚场,以及看台位置,在150至580元之间浮动。对于不想“赌票”,想追着喜欢的球星买票的观众,今年中网在场内安排了升级票亭。球迷可以花10元进场,了解了球星出场情况,再升级门票。球迷们也可以关注 比赛期间的京城各大媒体、网站,了解中网的对阵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