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魔兽是火箭最关键拼图 他罚球并不差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NBA(微博)中国官网消息,林书豪(微博)在最近接受了ESPN的采访,在采访中,林书豪谈到了火箭队的目标,他相信在现在在联盟中,火箭队将会是一支危险而致命的力量。火箭队有实力,所以应该从现在做起就把冠军纳入考虑范畴。

“我认为霍华德(微博)是一个很致命的球员”林书豪说。“对我们来说,一切就是有关于各司其职,建立新的战术体系,我认为霍华德会是其中最关键的拼图,他能加入真是棒极了。我们大家都对未来感到很兴奋,我们也都知道自己的实力所在。霍华德目前很健康,看上去也很有激情和侵略性,他的背部伤情正在越来越好。”

“我们现在还没有什么季后赛经验,” 林书豪说,“所以我们需要想办法积累……我们可不想等个三年然后再去争冠;我们需要现在就着手去做这件事;如果事情发展比较如意的话,我们就能成为冠军的争夺者。”

除此之外,林书豪还谈到了霍华德的罚球,在他看来霍华德的罚球水平并不差,甚至让他有点吃惊。

“人们并不太了解的是,霍华德的罚球真的还不错。我们练得时候他投的相当不错,我想对于他来说,如果在比赛中打舒服了,罚球命中率自然会上去……说真的,他的确挺能罚球的,这一点让我也有点惊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