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更正最佳23号是詹皇 美记曝闹剧幕后真因

骑士更正最佳23号是詹皇 美记曝闹剧幕后真因

骑士更正最佳23号是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骑士更正队史最佳23号选择结果,将当选球员由蒂龙-科尔宾改成勒布朗-詹姆斯。《今日美国》记者透露,骑士最初的选择就是詹姆斯,但在公布结果的最后时刻换成了科尔宾,原因是骑士和他们的球迷太恨“皇帝”。

骑士官网近日对球队各个历史时期的球衣号码使用者进行汇总PK,评选出每个号码的最佳代言人。现任爵士主帅科尔宾当选队史最佳23号,这个结果令媒体记者和球迷都大吃一惊。詹姆斯是公认的骑士历史最伟大的23号球员,科尔宾无论个人数据还是球队战绩都无法与“皇帝”相比,骑士的选择莫名其妙。

在遭到质疑后,骑士做出了更正,将队史最佳23号的荣誉还给了詹姆斯,并在官网上传了“皇帝”的照片。骑士官网写道:“毫无疑问,勒布朗的照片属于这里!我们依旧非常爱你,蒂龙!”

《今日美国》记者肖恩-海金坦言,在骑士首次给出最佳23号的评选结果时,出现了一个明显的错误,那就是他们公布当选者是科尔宾,却又在除了科尔宾之外穿过骑士23号的球员名单中列出了这位爵士主帅的名字。这说明实际上骑士最开始选的是詹姆斯,但在即将公布的最后时刻,换上了科尔宾,仓促之间出了错。

骑士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海金表示虽然“决定”已经过去了3年,但骑士还是没有原谅詹姆斯,骑士的球迷仍对3年前“皇帝”以直播的方式宣布转会感到伤心。尽管在热火赴克里夫兰打比赛的时候,有些球迷向詹姆斯表示欢迎,但大多数还是报以嘘声。骑士更正评选结果,算是给了詹姆斯一个公正的评价,但这原本应该是一个毫无争议的选择,却弄成了闹剧,可见深深的恨意并未消散。

对于骑士的做法,迈阿密的记者则是兴高采烈。曾有传闻称詹姆斯或许在明年跳出合同重返骑士,如今骑士却弄出了这样一场闹剧。《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写道:“先是把最佳23号授予科尔宾,然后再改成詹姆斯,骑士就是这样迈出招募勒布朗的第一步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