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穷困潦倒殃及家人 母亲豪车被扣挤公交

艾弗森穷困潦倒殃及家人 母亲豪车被扣挤公交

艾弗森母亲豪车被扣挤公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mediatakeout报道,艾弗森穷困潦倒殃及家人,母亲的奔驰车被扣,现在只能挤公交车。

艾弗森职业生涯收入超过1.4亿美元,但由于挥霍无度并且门客众多,巨额财产所剩无几,因为拖欠孩子抚养费多次被前妻告上法庭。艾弗森遭遇经济危机,令他的母亲如今也是囊中羞涩,生活质量一落千丈。

据知情人透露,一家位于弗吉尼亚汉普顿的奔驰专营店扣留了一辆1999年产的奔驰600,这辆车的主人是艾弗森的母亲安。这辆奔驰已经放在店内3个月了,安之所以迟迟没有将车提走,原因是欠费2300美元,这笔钱她拿不出来。

2300美元对于昔日的艾弗森而言就是零花钱,但现在的他却连这个数额也掏不出来了。最终帮安解决问题的是迈克-维克的妻子凯佳法,维克是橄榄球联盟费城老鹰的四分卫,凯佳法是安的朋友。据说,当得知维克为安付钱赎车的消息,车行的员工唏嘘不已,艾弗森曾是费城的体育象征,如今却沦落到这般田地。

安15岁的时候生下艾弗森,含辛茹苦将孩子抚养长大,母凭子贵过上了好日子。随着艾弗森陷入经济困境,安不得不回归以前的平民生活,出行不再有豪车代步,只能挤公交车,生活落差之大令人不免一声叹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