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力帆绝杀延续冲超希望 沈北6连胜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中甲第25轮的赛事中,北京理工以2-0轻取重庆FC,重庆力帆则以1-0绝杀石家庄永昌骏豪,成都谢菲联(微博)2-0力克延边长白虎,贵州智诚以2-2与广东日之泉握手言和,湖南湘涛1-1战平湖北华凯尔。沈阳沈北大胜深圳红钻豪取6连胜。河南建业(微博) 击败北京八喜继续领跑,哈尔滨毅腾小胜天津松江。

北京理工2-0重庆FC

北理工以两球优势轻取重庆FC,也令后者的保级形势更加艰难。第21分钟时北理工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桑一非左路带球快速突破形成杀机,随后他选择将球传中,贝纳多门前抢点头槌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比赛行将结束时,北理工将场上的比分扩大,崔博宇右路拿球后果断输送传中,韩光徽禁区内快速插上抢点射门得手,将场上的比分锁定为2-0。

重庆力帆1-0石家庄永昌骏豪

力帆主场力克骏豪取得两连胜,也依然保留了球队的冲超希望。第67分钟力帆攻入绝杀球,范陪陪机敏的将皮球吊到大禁区前,骏豪防线在慌乱中出现失误,古托迅速跟上抢在防守球员卡住位置前,以一记机敏的头球将球顶入了对手的网窝,也令球队以1-0奏凯而归。

成都谢菲联2-0延边长白虎

谢菲联在关键的保级大战里两球过关,得以摆脱垫底的位置,同时也令保级形势有所好转。第50分钟谢菲联右路进攻制造杀机,门前抢点的布里斯头槌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即跟上的张智超以一记扫射将球攻入对手球门,谢菲联以1-0领先。第62分钟布里斯在防守球员的盯梢下仍强行打门,皮球打在长白虎防守球员的身上后出现折射,这也令长白虎门将猝不及防,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

贵州智诚2-2广东日之泉

为保级挣扎的智诚和全力冲超的日之泉,经过90分钟的厮杀后以2-2握手言和。第9分钟智诚便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科斯特利右路带球长驱直入,以风驰电掣的速度杀入禁区推射建功,助球队取得1-0领先。第36分钟埋伏在禁区外的李健以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将皮球轰入死角,助日之泉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8分钟智诚获得前场任意球,伊力哈木江精彩的落叶球直接破门,助球队以2-1再度超出比分。补时阶段阿瓦尔助日之泉顽强的将比分扳平。

湖南湘涛1-1湖北华凯尔

此番一役,两支同处降级区边缘的球队展开厮杀。上半时第30分钟,湖南湘涛由巴西前锋内托打破僵局。易边再战之后,湖北华凯尔很快由阿代尔打入点球,将比分扳为1-1平。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各取1分。

沈阳沈北6-0深圳红钻

本轮沈阳沈北大胜深圳红钻拿到赛季6连胜。开局第3分钟,柳超破门得分助沈阳沈北取得梦幻开局。第15分钟,陈星射门建功扩大分差。第32分钟,何塞点射命中,将分差扩大为3-0。易边再战之后第63分钟,佐兰头槌攻门得分,将分差扩大为4-0。赛至第81分钟,雷永驰将分差扩大为5-0。第90分钟,沈阳沈北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6-0。最终沈阳沈北凭借此役大胜拿下6连胜。

天津松江0-1哈尔滨毅腾

在天津松江主场不敌哈尔滨毅腾。比赛进行至第71分钟时,哈尔滨毅腾获得了点球机会,卜鑫(微博)主罚一蹴而就,从而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凭借此球,哈尔滨毅腾客场拿到关键三分。而在此役过后,哈尔滨毅腾以51分继续排在积分榜次席。

河南建业3-0北京八喜

比赛进行至第35分钟时,河南建业打破僵局,卡通戈在禁区内接肖智传球左脚凌空抽射得分。易边再战之后第54分钟,徐阳小角度射门被扑出,随后拉斐尔机警补射建功,将比分改写为2-0。第88分钟,徐阳外围凌空劲射打入世界波,从而将比分锁定为3-0。此役之后,河南建业以55分继续领跑。(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甲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