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报:马布里囊中羞涩?

评论今日早报汪大力2013-09-21 07:20
0

马布里(微博)囊中羞涩?

汪大力

早报讯 作为CBA赛场上的超级外援,马布里一直是最近几个赛季中国篮坛的焦点。这样一位收入不菲的大腕,如今却很可能因为欠款再次失去自己的房产。

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由于拖欠银行贷款,这位北京男篮的当家球星很可能将失去他在美国的第二套房产。

据相关银行提交的法律文件显示,此次涉及的房产是位于马布里家乡纽约的一处豪宅。2006年,这位明星后卫花费100多万美元收购了该套房产,里面有两个卧室和两间浴室。

但自从2010年3月之后,马布里就再也没有向银行方面交还过钱款,时至今日,他的欠款账单已经高达84.4万美元。

因为拖欠时间太久,银行不得不向马布里下达“最后通牒”:“要么现在赶紧付清欠款,要么就立马从房子里搬出去。”尽管如此,马布里还是完全不以为然,而马布里的律师也没有任何回应。在这种情况下,银行有权请求法院拍卖马布里的该房产。

这种事情在马布里身上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去年4月,马布里就曾因长期拖欠银行310万美元不还,致使他在洛杉矶的一处房产被法院拍卖。如此看来,这回他在纽约的豪宅,估计也很难留下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