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满意防守:整体打得不错 替肖国栋高兴

丁俊晖满意防守:整体打得不错 替肖国栋高兴

丁俊晖出席赛后发布会

MY147.com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上海大师赛四强战拉开帷幕。在晚上进行的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丁俊晖以5-2力克现排名第一的罗伯逊,而四强的战绩也是小晖征战上海赛有史以来的最佳成绩。赛后,谈及自己的表现,淡定如小晖也称赞起自己今日的防守,直言自己打得非常不错。

这是丁俊晖大师赛上战胜的第三位劲敌。在此之前,克星吉尔伯特、“稳定先生”墨菲都没能阻挡住渐入佳境的丁俊晖。对于自己今日的发挥,小晖说:“今天我整体的防守非常好,所以迫使对手失误,然后获得进攻机会。总体而言打得很不错。”

众所周知,小晖本土作战的成绩一直不够理想,此番能够在上海大师赛上实现突破,小晖也说起了其中的缘由。“以前我的防守进攻很乱,有时候出手会很仓促。现在的话我在平时就会注重这方面的调整,更加注意自己的攻防节奏,因为我觉得打出自己的节奏是很重要的。”

随着丁俊晖的胜利,闯进八强的两位中国选手都已经顺利过关,打进半决赛。谈及自己的同伴,连续两场实现逆转的肖国栋(微博) ,丁俊晖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们现在不在一个俱乐部训练,只有在赛场上才会见到。但是我知道肖国栋在英国训练很刻苦,也非常有自制力。这次他能打入四强我也为他高兴,希望他以后越打越好。”

连克三位猛将,丁俊晖接下的对手将在塞尔比和霍金斯之间产生。当战胜罗伯逊,就有可能在下轮对上同样实力超群的塞尔比,小晖的签运可谓是坏到了极致。不过淡定的丁俊晖依旧延续着自己荣辱不惊的风格,“塞尔比防守很好,如果要和他打,我自己也要做好防守。无论怎样,对手都是一个一个打的,明天我还是会像这几场一样,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上,其他的事情我都不会想那么多。”

>>>点击进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