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大梦鼓励我打低位 谁搭档魔兽都致命

林书豪:大梦鼓励我打低位 谁搭档魔兽都致命

火箭传奇中锋大梦十分看好林书豪(微博)和魔兽的组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Fox26报道,林书豪坦言得到奥拉朱旺称赞受宠若惊,他会尝试多打低位。对于被赞与德怀特-霍华德是致命组合,林书豪表示任何人与“魔兽”搭档都能有这样的效果。

火箭传奇中锋奥拉朱旺不久前带领林书豪和霍华德(微博)等球员训练,“大梦”对于林书豪的内线脚步印象深刻,接受采访时称赞这位火箭控卫篮下技术出色,完全可以利用身体和技巧上的优势往内线打。奥拉朱旺认为林书豪是火箭非常重要的财富,火箭想要取得成功,林书豪将发挥关键作用。

记者将奥拉朱旺的话转述给林书豪,林书豪做出了回应:“这些话要是其他人说,就是另外的感觉了,但从他口中说出,你的反应就是‘哇’。我受宠若惊实不敢当,也许会尝试多打一些低位。”

林书豪坦言奥拉朱旺的低位脚步才是真正的梦幻,即便如今年纪大了,技术依旧令他们望尘莫及。”能够接受他的指点真是太棒了,他的脚步移动令人难以置信,”林书豪说,“他的知识太渊博了,即便到了现在的年纪,脚步技巧仍是不可思议。”

在接受采访时,奥拉朱旺称林书豪和霍华德是正确的组合,他们两人搭档能够产生致命的杀伤力。对于奥拉朱旺的这个观点,林书豪谦虚的表示主要还是霍华德实力强,无论谁与“魔兽”搭档都能够形成强劲的火力。

“我认为任何人搭配德怀特都是致命组合,”林书豪说,“我觉得如果做好了,我们的进攻会非常有威胁,这不仅仅因为我和德怀特,而是我们所拥有的所有武器。”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