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晒吻照向娇妻示爱:我与皇后同甘共苦

詹姆斯晒吻照向娇妻示爱:我与皇后同甘共苦

詹姆斯晒吻照向娇妻示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网络晒吻照示爱,将新婚妻子称为“皇后”,坦言两人感情深厚同甘共苦。

詹姆斯与相恋多年的女友萨万娜正式完婚,在举行盛大的婚礼后共赴欧洲度蜜月。“皇帝”在instagram上传与萨万娜深情接吻照,并秀出结婚戒指,笑容甜蜜幸福生活羡煞旁人。

詹姆斯为照片搭配了文字:“拥有一位能够在人生中与你同甘共苦的爱人,这样的生活才有价值!很开心称你为太太,萨万娜-詹姆斯,我的皇后,我的支柱,皇后詹姆斯,蜜月。”

萨万娜与詹姆斯在高中时期相恋,两人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携手走到今天确实不容易,期间也曾遭到绯闻困扰,但他们的感情经得住考验,终于走入婚姻殿堂。詹姆斯是腰缠万贯的超级巨星,他面对的诱惑非常多,但“皇帝”很清楚谁能够真正与他患难与共不离不弃。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