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花滑名将无缘索契冬奥会 世锦赛曾摘铜

同性恋花滑名将无缘索契冬奥会 世锦赛曾摘铜

威尔(左)和同性男友俄罗斯人维克多-沃隆诺夫2012年注册结婚

新华社华盛顿9月18日体育专电美国花样滑冰协会17日确认称,曾参加过两届冬奥会的花滑选手约翰尼·威尔将无缘索契冬奥会,至少不是以花滑运动员的身份露面。

威尔没有报名参加美国锦标赛,而索契冬奥会的大名单将从中产生,注册截止时间为9月1日。

根据美国花滑规则,只有在去年的全国比赛中获得前五或在最近的奥运会或世界杯比赛上夺牌的运动员才有资格直接入选。威尔自去年大奖赛俄罗斯站的比赛退出后再未参赛,温哥华冬奥会获得第六。他并未对记者的问询短信有所回复。

除了曾三次获得花样滑冰美国锦标赛冠军外,威尔还是2008年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的铜牌得主。威尔今年7月已经29岁,作为顶尖花滑选手已然“年迈”,而这项运动自从上届奥运会以来对运动员的要求更高。

婚后威尔开始涉足设计专业。(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