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赞林书豪脚步出色:书豪+魔兽是致命组合

大梦赞林书豪脚步出色:书豪+魔兽是致命组合

林书豪(微博)和霍华德(微博)相得益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myfoxhouston》报道,火箭队传奇球星哈基姆-奥拉朱旺称赞林书豪的内线脚步出色,大梦还表示林书豪和德怀特-霍华德的组合对于对手来说是致命的威胁。

大梦赞书豪内线脚步出色

上周在科罗拉多州,奥拉朱旺和火箭队的教练组一起,和林书豪、霍华德等人一起进行了训练。虽然奥拉朱旺的主要角色是指导大个子球员,但是林书豪也引起了他的注意。“我和林书豪进行了一些内线训练,他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奥拉朱旺说,“他有着出色的内线脚步,我问他:‘你怎么不在比赛中使用这些?’他说:‘大学的时候我是这样打球的。’然后我告诉他,‘如果你在比赛中碰到比自己瘦弱的对手,那么你的优势应该是在内线。’有人告诉我林书豪非常强壮,如果他比对手强壮,那么他就应该多打内线。内线不只是大个子球员的地盘,你有优势就必须利用。”

这是奥拉朱旺第二次指导霍华德的训练,但是是他第一次帮助林书豪。“这很有趣。”奥拉朱旺说,“当我看到他的投篮之后,我告诉他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听很多人说他的投篮很差,所以我走近他并对他说‘我原以为你不能投篮。’他的投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苦练投篮,而且投中了很多高难度投篮。所以当我对他说那句话时,他笑了。他真的在苦练投篮,我喜欢他的努力和态度。”

奥拉朱旺相信林书豪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一笔非常重要的财富。“他现在处在一支非常适合自己的球队当中,他真的可以帮助球队,并能很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奥拉朱旺说,“现在他一点压力都没有,压力在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身上。但是林书豪对于火箭队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他可以很好的发挥这一作用。”

“林霍”组合将是致命的

林书豪的角色还包括给霍华德传球。“我只是看到了一小部分,我认为对于任何对手来说,这对组合将是非常致命的。你可以看到他们都非常高兴能一起打球,仿佛就是‘哇,我们把正确的组合安排在了一起!’”奥拉朱旺说,“当你去看一些致力于成功的球员时,他们就会给你一个展望他们新赛季表现的窗口。”

在奥拉朱旺看来,火箭队有机会成为大赢家。“这支球队,他们有他们所需要的一切,他们是一支完整的球队,他们是总冠军的合理竞争者。”奥拉朱旺说,“这座城市应该为拥有像莱斯利-亚历山大这样的人而感到自豪,他把正确的人组合在正确的地方,这是一个领导者的迹象。他不怕承担风险,他要赢,他是一个胜利者。”

魔兽技巧生疏?那是侮辱

前段时间有媒体做出这种报道:奥拉朱旺直言霍华德还很嫩(技巧生疏)。但今天奥拉朱旺进行了否认,“霍华德有欲望统治这个联盟。”奥拉朱旺说,“谁说他还很嫩?那是侮辱。对于这种报道我很不开心,因为那是侮辱我和霍华德。他在这个联盟已经10年了,每次我和他一起训练,我都能看到他的进步。”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