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欧冠首轮皇马6-1 本泽马2球C罗戴帽+助攻

2013年09月18日20:24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欧冠首轮皇马6-1 本泽马2球C罗戴帽+助攻

C罗(微博 数据) (3球)、本泽马(2球)和伊斯科(1球)的进球帮助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战胜加拉塔萨雷。帽子戏法让C罗领跑欧冠(微博 专题) 射手榜。

只有两种方式能赢得欧冠比赛:以不令人信服的方式赢球或以大无畏的精神展示自己最好的水准。皇马今天选择了后者,取得一场伟大的胜利。在一个让绝大多数对手饱受折磨的球场,皇马轻取主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完成帽子戏法,本泽马梅开二度,伊斯科打入另一球,皇马位居小组积分榜第一。半场休息前,皇马1-0领先;下半场,皇马表现出更高的水平和勇气,正如安切洛蒂在赛前一天在记者招待会上所主张的。从第54到66分钟,皇马在12分钟内连进三球,最终令人信服地击败加拉塔萨雷,延续了本赛季不败金身。

皇马来到阿里-萨米扬球场,参加本赛季欧冠首战。上赛季皇马也曾访问此地,最近两次做客皆未取胜。主队试图借助他们的球迷创造的地狱般气氛向皇马施压,上赛季他们曾经做到。比赛刚开始,皇马就被迫用掉第一个换人名额,重返首发的卡西利亚斯被换下,后卫拉莫斯的无意碰撞导致卡西受伤,队长的运气太坏了。

迭戈-洛佩斯替补出场,完成了伟大的工作,做出了两次关键性扑救,其中一次封堵了梅洛在点球点附近的头球。第33分钟,迪马利亚看到队友的跑位,他的传球帮助伊斯科破门,皇马1-0领先,士气大振。半场结束前,C罗险些在补时阶段进球,他的左脚射门被穆斯莱拉扑出。

下半场皇马表现更出色。第47分钟,迪马利亚传球,C罗获得一对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主队门将封堵。7分钟后,迪马利亚直塞,本泽马抓住梅洛防守的错误,单刀破门,皇马2-0。第63分钟,伊斯科头球摆渡,C罗左脚破门。3分钟后,葡萄牙人梅开二度,拉莫斯头球攻门被门将封堵,C罗补射得分。第81分钟,本泽马打入球队第五球,皇马锁定胜局。

第84分钟,布鲁特为主队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终场前,C罗完成帽子戏法,皇马6-1令人信服地赢得欧冠首战,被视为欧冠夺冠热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