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风起云涌 林丹李宗伟东莞将再演巅峰战

还在为世锦赛错过林李大战懊悔不已?还觉着林李聚首遥遥无期?十月莞城,林李大战火爆上演,林丹(微博 博客)、李雪芮(微博)、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四大奥运冠军齐聚东莞,蒋燕皎(微博)、汤金华、刘鑫、于小含众国手为东莞枕戈待战。

林李大战 羽超首次

10月5日,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三轮将在东莞打响,李宗伟(微博)领衔东莞世纪城俱乐部主场迎战林丹率领的八一队。据世纪城俱乐部透露,李宗伟和林丹确认参赛,这也是两人在世锦赛男单决赛之后首次交锋,更是双方在羽超联赛中的首次碰头。

林丹和李宗伟虽然在2011年和2012年都参加了羽超联赛,却从未交手,前者因为林丹缺席,后者因为李宗伟代表浙江队错过。然而,在今年,表示“只差一个羽超冠军”,全力备战羽超的林丹和为东莞世纪城强势征战羽超的李宗伟都已确定将在10月为球迷奉上一场巅峰对决。

东莞与八一 两虎相争

羽超新赛季,“新人”东莞世纪城狂揽众将——李宗伟、蔡赟、傅海峰、蒋燕皎、汤金华、刘鑫、于小含,枕戈待战;八一队凭借奥运冠军林丹、李雪芮扛起大旗,成为羽超夺冠又一热门,两虎相争在所难免。

新赛季羽超将于本月28日拉开序幕,东莞世纪城也将首场做客青岛,挑战青岛队。虽然蝉联两届羽超冠军,老牌劲旅青岛队新赛季整体实力下滑,在羽超12路诸侯中已难属上乘,夺冠优势微弱,东莞世纪城有望收获开门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