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遇武僧也没辙 皇马一记阴招捅破55年怪圈

魔兽遇武僧也没辙 皇马一记阴招捅破55年怪圈

德罗巴(微博)倒地瞬间

腾讯体育讯 无法想象,欧冠(微博 专题) 九冠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今日之前还从未在土耳其赢过球,自1958年客平贝西克塔斯开始,3战1平2负,客战加拉塔萨雷更是全败,魔鬼客场名不虚传。新赛季欧冠首秀,皇马终于打破不胜怪圈,功臣不仅是C罗伊斯本泽马,还有“深藏功与名”的佩佩

不是佩佩半场结束前将德罗巴整下场去,皇马能否下半时将主队五马分尸还是未知数。虽然魔兽离场前客队已先拔头筹,但主队前45分钟进攻机会射门良机更多也是明摆的事实,白衣军防线风声鹤唳之下难保不像上周末联赛那样被扳平。但一挨失去头号球星,土超冠军便立刻军无斗志,特里姆为2009年世界杯预选赛输给西班牙复仇的大计也就此搁浅。

此役上半时44分钟,切朱禁区内大脚开球,佩佩与德罗巴在中场附近争抢高球时,从身后猛地腾身而起,狠狠将魔兽撞翻在地。从慢镜头看,佩佩并没有亮肘子或下黑脚等明显恶意犯规动作,但他发力跳跃又将全身蜷缩起来,用劲顶撞德罗巴的后腰眼,犯规意图明显,用力部位也实在够阴损,造成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锋在全无防备之下失去重心落地,左侧肩膀着地后痛苦地翻滚。

考虑到此前拉莫斯曾被德罗巴撞飞,迪马利亚也刚遭遇对手凶悍飞铲而裁判没吹哨,难保葡萄牙国脚这次不是蓄意为之要为队友报仇雪恨。其实上赛季两队交锋时佩佩与科特迪瓦人就有过正面对抗,都有过动作不小的肌肉对抗,为此德罗巴本场赛前还叫嚣挑衅皇马,没想到这次换成自己受伤提前退场,让人感叹岁月催人老——搁在几年前,铁骨钢筋般的金刚之躯会受不住摔这两下?

上周末德罗巴才刚斩获赛季首球,安切洛蒂也是重点研究过如何防备这位切尔西时代的旧将,但生涯21次欧冠出战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攻入12球的魔兽,这次却因伤病无法再扮克星。由于并非恶性动作,亲眼目睹一切的主裁也只是出示了黄牌警告佩佩,仅拿张黄牌就令对手最具威胁的进攻点报废,武僧的阴招真收到了奇效。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