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机构预测欧冠冠军 巴萨最热拜仁皇马紧随

权威机构预测欧冠冠军 巴萨最热拜仁皇马紧随

巴萨力压拜仁成为新赛季欧冠夺冠头号热门球队

腾讯体育讯 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开打,著名咨询公司彭博新闻社数据分析显示,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是夺冠头号热门,捧杯几率达到21.3%。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马德里,而英超三强切尔西、曼城和曼联则分别位列第四至第六位。

彭博新闻社对于本赛季欧冠前景的分析是根据各支球队历史排名、自身近况、战绩分析等多项数据综合而来,因此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在夺冠预测排行榜上,最被看好的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本赛季引进内马尔后,梅西获得了强有力的锋线搭档,这让他们的攻击力得到提升。彭博社认为巴塞罗那的夺冠几率达到21.3%,排名32强的首位。

位列第二的是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在瓜迪奥拉入主之后,德甲班霸的球风正在悄然发生改变,而这被视为拜仁慕尼黑卫冕的最不稳定因素。尽管如此,拜仁慕尼黑的夺冠几率依然达到18.9%排名第二。皇家马德里以16.7%位居第三,新赛季他们斥资1亿欧元引进贝尔,加上C罗(微博 数据) 的恐怖双翼让人艳羡,这也是银河战舰夺冠的最大法宝。

排名第四至第六位的是英超三强切尔西(8.9%)、曼城(7.2%)和曼联(6.4%)。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之后再度抛出“孵蛋论”,蓝色青年军也被视为是英超最有可能冲击冠军的球队。曼城力压曼联多少让人感到意外,彭博社认为,毫无欧冠经验的莫耶斯是否能够率领曼联表现出一如既往的实力,这需要打上问号。

除了夺冠几率外,彭博社还给出了小组头名和小组出线的预测。在头名预测榜上,巴塞罗那以80.6%高居第一,切尔西达到77%,皇家马德里为70.3%,而拜仁慕尼黑只有63.4%,曼城更是仅为33.7%。在小组晋级的预测中,巴塞罗那出线几率高达96.8%,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分别达到97%和95%,拜仁慕尼黑为94.9%,曼城为87.2%,曼联则只有84.8%。

附:彭博社预测欧冠夺冠几率

巴塞罗那 21.3%

拜仁慕尼黑 18.9%

皇家马德里 16.7%

切尔西 8.9%

曼城 7.2%

曼联 6.4%

欧冠小组第一预测:

巴塞罗那 80.6%

切尔西 77%

皇家马德里 70.3%

拜仁慕尼黑 63.4%

曼联 60.9%

曼城 33.7%

欧冠小组出线几率:

巴塞罗那 96.8%

皇家马德里 97%

切尔西 95%

拜仁慕尼黑 94.9%

曼城 87.2%

曼联 84.8%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