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晋级奖金至少过亿 坚信里皮带队走向胜利

北京时间今天深夜,恒大将在多哈迎来亚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里皮(微博)指出,争夺亚冠冠军的过程必定充满艰辛。他希望恒大在中国能做到像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微博]那样,但同时强调,这需要一个过程。对于恒大球员来说,本场比赛获胜最现实的意义就是奖金大幅增加。本赛季亚冠联赛,恒大众将士已经获得了8600万元的奖金,如果18日晚战平对手晋级,根据恒大的亚冠奖励政策,总奖金将增加到9500万元,而如果客场战胜对手晋级,总奖金则至少能达到1亿元。

里皮希望,今年能夺得亚冠冠军

去年恒大首次在亚冠赛场上亮相,就打进八强。对于中超球队来说,这已经是个了不起的成绩,但投入了巨资的恒大绝不满足于此。现在,他们用更强大的阵容、更充足的准备,发起了新一轮冲击。半支国家队辅以亚洲最高水平外援还不是全部,恒大的头号王牌其实是里皮。人们有理由相信,在老谋深算的银狐率领下,恒大能够避开一切陷阱,充分发挥出水平。

里皮当然也充满自信,在接受广东媒体采访时他表示,目前恒大队已经非常强大,取得了非常多的胜利,而且也已经适应了三线作战的节奏。“球队更稳定,更有自信。我希望,今年能夺得亚冠冠军!”里皮并不看轻在广州两球败于恒大脚下的莱赫维亚,在他眼中,能够进入亚冠八强的队伍,都是亚洲一流的球队。此番客战多哈,恒大也肯定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希望能晋级下一阶段。然后我要看看下一个对手的情况,再安排接下来的计划。夺得亚冠冠军的过程必定是很困难的,但我们会全力以赴迎接下面所有比赛。 ”

他们坚信,里皮能带队走向胜利

在接受采访时,恒大队员们表达出来的自信心远超一年前。“今年亚冠对手实力更强,但我们也变得更强了。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加亚冠联赛,经验比去年更加丰富。莱赫维亚也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但我们已经证明了有实力应对他们。虽然我们是客场作战,但压力在他们那一边,毕竟我们具有两球的领先优势。”张琳芃坚信,去年恒大被伊蒂哈德淘汰的一幕绝不会重演。

取代了巴里奥斯埃尔克森在中超赛场上无人能敌,在他眼中,莱赫维亚与中超其他球队没有什么不同。“当然,真正的考验是在客场,我们必须要准备充分并适应客场的环境。我在首回合取得了进球,希望能在第二回合也能做到这一点。”作为恒大队中最新的球员,郑龙(微博 数据)宣称,在国家队的进球提升了他的自信心,希望能在恒大的首个赛季尽全力帮助球队。张琳芃则对里皮深信不疑,“他总是希望我们能够赢下每一场比赛。在面临多线作战时,对我们队来说确实很困难,但里皮一直对胜利充满渴望,并且会安排合理的技战术,带领我们走向胜利。 ”

对手

莱赫维亚阵容不整

除了对阵申花时受伤的冯潇霆 和老病号冯仁亮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其他球员都没有什么伤病,而莱赫维亚则四面楚歌,除了三名球员因累计黄牌铁定停赛,还有多名主力可能因伤缺阵。

因黄牌累计而铁定缺阵9月18日亚冠的三名大将是:后防核心布盖拉、边锋迪亚和中场第一替补拉米。更让主帅格莱茨头疼的是,主力后腰布迪亚夫因伤长期缺阵,甚至缺席了14日的卡塔尔联赛首轮,这样莱赫维亚的中轴线全部坍塌。再加上其他两名主要替补也有伤病在身,其中包括国脚阿非非,莱赫维亚的战斗力下降了一半。首回合时,莱赫维亚还处于卡塔尔联赛备战期,现在卡塔尔联赛已经打响,在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进行的首轮比赛中,莱赫维亚被弱旅赛利亚3比3逼平。

大面积伤病和停赛,联赛首轮成绩不佳,种种负面效应似乎并未让莱赫维亚失去信心。昨天训练前,俱乐部秘书长阿里进行了煽情的战前总动员,要求全队净胜三球晋级,“成功的秘诀是什么,那就是抓住每次射门的机会,净胜三球出线,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不可能。 ”特约记者张斯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